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出擊 拜會沖繩縣政府尋台日交流


發佈時間:2017/10/07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0 14:59

TVBS在今年七月,與日本琉球朝日放送QAB電視台簽訂合作協議,趁著中秋節,TVBS營運長廖福順,也前往那霸拜訪沖繩縣政府,希望能讓臺灣與沖繩之間的交流更加活絡,請看來自沖繩「琉球朝日放送」電視台的報導。


 

TVBS在沖繩受到熱烈歡迎。

琉球朝日放送主播:「和QAB簽訂業務合作協定,臺灣有線電視台代表,前往沖繩縣拜訪富川副知事。」

TVBS營運長廖福順:「一起為琉球和臺灣的交流做一點事情,所以今天特別來,一方面感謝一方面也期望,沖繩縣能支持我們。」
 

TVBS營運長廖福順親自出馬,前往沖繩拜會官方和地方企業,希望以TVBS在臺灣耕耘的24年的深厚基礎,和日本距離臺灣最近的沖繩,有更深入的交流。

琉球朝日放送主播:「QAB的上里猛社長表示,觀光等等希望能在各種產業,為了沖繩和臺灣的發展一起合作。」

除了新聞的交換,以及觀光產業的互動交流,未來更不排除用活動來連結兩地。TVBS團隊還趁中秋節出訪,展現誠意。

琉球朝日放送主播:「TVBS廖福順社長表示,能在臺灣人與重要的家人,一起度過的中秋節造訪沖繩,感到非常榮幸。」

沖繩縣副知事富川盛武表示,臺灣和沖繩在經濟上交流頻繁,希望未來媒體也能加強合作,沖繩縣政府也會給予全面支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電視台#合作#中秋節#營運長#廖福順#上里猛#QAB#富川盛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777

0.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