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槍手加裝「撞火槍托」 槍械變全自動狂殺人


發佈時間:2017/10/04 2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4 22:5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賭城大屠殺的槍手,在短時間內朝人群掃射,造成59人死亡。警方現在發現他帶到旅館的23把槍枝中,有12把是被改造過的,其中他還帶了「撞火槍托」,能把半自動步槍改裝成威力強大,每分鐘最多可發射800發子彈的全自動步槍。


 

槍手住的房間被貼滿了黃色封鎖線,地毯上留有破門而入時被破壞的痕跡,進到房內可以看到,可以看到飲彈自盡的槍手躺在地上,旁邊則是有兩把槍跟數發彈殼,除了房間內的23把槍跟子彈,他還帶了一個特殊工具,槌子把房間的2個窗戶給擊破,讓槍手能開火。

房間有部分位置剛好位在邊間,所以視野很好,這給了槍手絕佳的射擊角度。

拉斯維加斯警方指出:「這名嫌犯就我們所知,他間歇性的開槍,大約開了9到11分鐘,我們知道嫌犯一次連開了,超過10幾發子彈。」
 

警方表示,槍手擁有的23把槍械中,有12把是被改造過的,才能一次連續射出那麼多發子彈,

開槍過程中產生大量硝煙,連房間內的煙霧警報器都響了。那麼大那麼連續的槍聲,也驚動到飯店其他房客,一名曾在伊拉克打仗過的退役軍人,依自己過去的經驗,發現事態不對勁。

他說他的房間,就在槍手下方兩層樓,他趕快告訴警方,槍手就在自己房間附近。

退役軍人貝佐說:「你可以從槍聲聽出他們的不同,知道他用不同的來福槍掃射。」

他的推論後來證明非常正確,槍手案發前3天入房時,夯不啷噹帶了至少10個手提箱,把收藏已久的家當帶到旅館來。

槍手帶了10個手提箱,裡面有23種武器,其中包括很多長來福槍跟彈藥,賭城大屠殺的槍手蒐集武器超過20年了,這是根據執法機構官員所得知的消息。

要把半自動變成全自動步槍,一點都不困難,台幣4千5左右就能搞定。
 

槍械店老闆說:「這個撞火槍托售價通常介於150到200美金之間(4500到6000台幣),要安裝的話,他們說是使用者自己,我想應是使用者自己可安裝的意思,你不須要是取得執照的製槍或修槍人,或是專業人士,就能把它裝上去。」

這個撞火槍托你不用去槍枝專賣店購買,上網就能取得。

警方說:「這是能讓槍枝變成全自動武器的小零件,有趣的是,你可以在網路上買到這些。」

網路上賣這些加速子彈射擊的槍托,或是改造配件是合法的,消費者購買也沒有犯法,但弔詭的是,你把它拿去改裝後,這武器就變成非法的。

前美菸酒槍炮爆裂物管理局幹員瑞巴迪說:「這個轉換配件本身是合法的,但當你把它裝到來福槍上,變成全自動的,那就變成非法武器。」
 

槍手很狡猾,不但在槍枝上做足了準備,還在房間內跟房間外面送餐用的推車架設監視器。

拉斯維加斯警方說:「我認為他預期會有人進來,將他拘捕帶走。」

警方發現槍手在案發前幾天,將台幣300萬元匯到女友的家鄉菲律賓,目前女友丹利已經搭機從菲律賓返回美國,而她也成為檢警偵辦此案的關鍵人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賭城#大屠殺#撞火槍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4

0.0548

0.1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