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視察波多黎各風災  承諾勾銷債務


發佈時間:2017/10/04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4 17:2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為平息政府因應災變所受批評聲浪,走訪波多黎各,他在視察颶風瑪莉亞(Maria)的重建工作時表示,波多黎各龐大的債務必須一筆勾銷。

路透社報導,川普接受福斯新聞頻道(Fox News)訪問時表示,「他們欠你們在華爾街的朋友很多錢,我們必須把它一筆勾銷。你們要和債務說再見了,我不知道是高盛(Goldman Sachs)還是誰,你可以和它揮手道別了。」

 

今年稍早宣布美國市政史上最大規模破產的波多黎各,面臨720億美元(約新台幣2兆2051億元)債務重擔與幾乎周轉不靈的公共衛生及養老金制度,正在奮力重建經濟穩定。

根據法新社和「今日美國報」(USA Today),川普稍早和波多黎各颶風瑪莉亞倖存者握手,告訴他們要對島上沒有更多人因為颶風而罹難感到「自豪」。

川普在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陪同下探視中產階級聚居的瓜伊納沃市(Guaynabo)郊區,漫步在兩週前遭瑪莉亞暴風吹落的樹枝和招牌間。
 

颶風瑪莉亞肆虐當地將近兩週後,島上許多地區仍然缺水缺糧且停電。川普詢問災民目前居住情況、擺姿勢拍照、在沿途一座教堂留步,然後像投籃般把整包賑災衛生紙捲擲向忙著用手機拍照的人群。

針砭川普政府的批評家表示,政府最初救災速度不夠快,規模也不足以協助島上340萬美國公民。

風災14天後,島上電力僅恢復7%,超過9000人住在收容所,通訊也僅恢復40%。根據聯邦緊急事故管理總署(FEMA),數千戶住宅遭到摧毀,多為木造材質。(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災變#聲浪#瑪莉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695

0.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