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韓松先飛台逃難 桃機度過「最緊張30小時」


發佈時間:2017/10/03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3 17:4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大哥金正男,2月份在大馬機場遇刺身亡,根據華爾街日報最新報導,金正男的兒子金韓松逃離澳門避難的第一站,確實就是先飛來台灣,當時金韓松為了等待第三國的簽證跟庇護,在桃園機場度過他人生最緊張的30個小時。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大哥金正男2月份在大馬機場遇刺身亡,妻兒一家人也被鎖定一路奔逃,華爾街日報證實金正男的兒子金韓松,逃離澳門的第一站就是飛來台灣。

ChannelANews報導:「根據幫助金韓松的千里馬民防透露,金韓松一家慌忙逃出澳門,在台灣台北桃園機場等了30小時。」

南韓媒體指出金韓松選擇鄰近的台北,是因為金韓松在台灣有朋友,但是飛抵台灣後,一直待在桃園機場,因為擔心不夠安全最後沒有待在台灣。
 

ChannelANews報導:「經過台灣直到抵達目的地爲止,(金韓松等人)一直都處於緊張狀態。」

在桃園機場的這30個小時,金韓松主要在等待第三國發給簽證,據報導,當時好幾個國家都拒發簽證,金韓松在桃園機場度過最難熬的30個小時,直到順利轉往第三地後,負責協助的「千里馬民防」機構才發布這段影片。

金正男長子金韓松2017.03.07:「我爸爸幾天前遇害,我目前跟媽媽還有妹妹在一起,我們非常感激(消音)。」

千里馬民防組織曾點名感謝中國大陸美國荷蘭,而加拿大則是拒絕庇護,至於最終落腳處還是保密到家。

另外以VX神經毒劑殺害金正男的2名女殺手,星期一出庭受審,她們辯稱以為在拍整人影片堅持不認罪,但因為疑點很多一旦謀殺罪名成立,根據大馬法律兩人將被處以絞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韓松#北韓#金正男#遇刺#身亡#逃離#避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1

0.1183

0.2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