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赴日旅遊注意! 泰利往北偏週末直撲九州


發佈時間:2017/09/13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3 18:23
圖/YouTube
圖/YouTube

泰利颱風往北偏後,目前位置在沖繩的宮古島地區,以每小時15公里的慢速往北北西前進,宮古島有將近1萬戶停電,日本氣象廳預測,泰利接下來會轉東,往九州直撲,甚至可能貫穿本州,前往日本旅遊要特別留意。


 

泰利颱風前腳才到,沖繩已經狂風呼嘯。

記者:「記者所在地是宮古島市內,今天早上風雨開始變強,大風雨現在呈現橫切的狀態。」

日本氣象廳表示,宮古島地區已經籠罩在暴風範圍內,而泰利颱風正從宮古島逐漸接近沖繩本島,目前以每小時15公里的速度,往北北西前進。
 

記者:「這裡是伊良部大橋,因為強風大雨,前方一片霧茫茫根本看不到橋中央。」

根據日本氣象廳觀測,泰利中心最大風速為每秒40公尺,最大瞬間風速更有55公尺,相當16級風,部份島嶼已經關閉碼頭,宮古機場與石垣機場取消所有飛機起降。

日本民眾:「飛機全部都停飛了,只能打電話取消工作,真的很麻煩。」

日本氣象廳預測,泰利通過宮古島後威力會再繼續增強,路徑也會慢慢往右,之後往東一個大轉彎,朝著九州直撲而去,不排除會橫掃過整個本州,因此特別警告千萬不能掉以輕心。

圖/YouTube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泰利#颱風#沖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3

0.0629

0.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