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狠心母報復婆家 剪斷17個月大兒命根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4 1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4 10:06
江西一名狠心母親,拿剪刀剪斷自己17個月大兒子的陰莖。(圖/翻攝自微博)
江西一名狠心母親,拿剪刀剪斷自己17個月大兒子的陰莖。(圖/翻攝自微博)

怎麼會有這麼狠心的母親!大陸江西一名劉姓女子,對婆家心生怨懟想報復對方,竟然拿著出生僅17個月大的兒子出氣,將他的生殖器剪斷。事後婆婆連忙將孫子送醫急救,所幸手術後已經無大礙,未來性功能也可恢復;只是女子的行為,當地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這名劉姓女子現年才19歲,她15歲就認識楊姓男子,交往後生了2個孩子;但她1年多前拋家棄子改嫁他人,直到被拋棄後,想回來和楊男復合,原本老人家不願意,但考量到孩子需要母親,最後心軟同意了。

 

不料劉女在10日上午8時左右,趁家人都不在家之際,竟然狠心剪斷年僅17個月大兒子的陰莖;婆婆返家看見孫子躺在床上全身是血,旁邊還有被剪斷的陰莖,連忙帶他到醫院急救,所幸手術順利保回一命,若是未來復原良好,性功能還是有機會恢復的。

至於劉女在事發後不知去向,當地警方已經介入調查,目前正深入追查她下落。初步研判,劉女恐怕是想報復婆家,才會狠心地對兒子下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生殖器#兒子#報復#陰莖#拋家棄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7

0.0611

0.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