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朋友車禍寶林員工滅火器楊大正黎明詩波比跳防備心關穎寶林茶室
  • 搜尋:

    拋家棄子 結果共57筆

  • 爆趙少康拋妻棄子判賠220萬 周玉蔻出庭再喊冤:我有證人

    資深媒體人、名嘴周玉蔻,多年前在電視節目、個人臉書中,指稱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拋家棄子、不認骨肉」一說,因而遭提告求償1千萬精神撫慰金。台北地院一審判周以及民視連帶賠償200萬元、周個人還需賠償20萬,案件再上訴。高等法院今(26)日首度開庭,周女上訴仍堅稱有證人,強調相關言論屬於意見表達,可受公評。
    2024/02/26 17:09
  • 短兵相接!賴台南車掃 強碰柯文哲支持者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8)車掃南台灣,下午到本命區台南,鄉親熱情,賴清德也拋開偶包還大比愛心,只是她的子弟兵林宜瑾,卻遭人爆料介入他人婚姻,導致男方拋家棄子,最後離婚,林宜瑾喊冤,只是對手選戰抹黑,她已經提告。
    2024/01/08 20:16
  • 人妻「拋家棄子」與陌生男飛泰國 下機秒被賣到緬北當豬仔

    近年來,緬甸北部詐騙案猖獗,常以「高薪水」誘惑人到異鄉打工,在上鉤後轉賣至緬甸成為豬仔。在馬來西亞,就有一名21歲的年輕人妻因相信陌生男子的話,拋家棄子遠赴泰國轉賺錢,卻慘被陌生男子轉至緬甸成為豬仔,不過,幸運的是該名人妻如今已經順利獲救,正在等待大馬政府的救援回國。
    2023/11/26 23:23
  • 《有生之年》楊貴媚受夠了!拋家棄子去旅行 豔遇「音樂才子」

    台劇《有生之年》繼播出後,引起劇迷熱議,更榮登於各大OTT熱播排行榜的冠軍。該劇以詼諧、貼近生活的劇情風格深受觀眾喜愛,看似平淡無奇的高家日常,在最新集數中有了重大進展,「有生之年,能長這麼大算不錯了」劇中吳慷仁寫下了遺書與家人告別,向姪子謝展榮說出回家的原因,從幫媽媽報名里民旅遊活動、勸爸爸離婚、勸鄭元暢放手、勸林哲熹活出自己,皆向家人們傳達「活在當下,即時享樂」的灑脫,但也充滿著對於現實生活的無奈及感慨,讓同樣擔任家庭決策者的45歲至54歲觀眾,於華視播出時段收視率高達1.37。
    2023/09/26 12:38
  • 《光開門》楊銘威大膽告白「郭雪芙是我的」 修杰楷外景遭虧拋家棄子

    TVBS打造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由總製作人林心如擔任店長,帶領陳意涵、楊謹華、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一同經營寵物友善民宿。今(13)日播出第8集,三個看似穩重的嘉賓李李仁、修杰楷和楊銘威,節目中不按牌理出牌,楊銘威更藉遊戲撩妹,大方告白:「心如好正、謹華好辣、雪芙我的」,卻吐嘈螢幕初吻對象喊:「意涵好吵!」
    2023/08/13 19:42
  • 劉若英拋家棄子巴黎開唱 見法國世足贏球很安心

    歌手劉若英睽違6年重返法國巴黎開唱,笑言是「拋家棄子」飛出來見歌迷,也不忘緊跟世足時事,感謝球迷沒看球賽來看她,更幽默說彩排時看到法國贏球,就知道氣氛沒問題了。
    2022/11/28 17:36
  • 7月大就被拋棄!母突現身月討1萬 女怒:妳早死好嗎?

    俗語有句話說「天下無不是的父母」,但事實真是如此嗎?一名女網友控訴,在她才7個月大時,母親就狠心地拋家棄子,從小就是由父親、爺爺、叔叔和姑姑照顧且撫養長大,沒想到母女兩人再見面時,竟然是在法庭上,母親打官司找她討扶養費,讓她氣得大罵,「拜託妳,早死早超生好嗎?」
    2022/09/24 05:40
  • 歌后驚爆離婚出家!尪8個月後「追隨她腳步」:升華法眷屬

    55歲馬來西亞資深女歌手賴冰霞,因為出道前曾在多場歌唱比賽中奪冠,被封為「冠軍歌后」。但已婚且育有1子的她,今年1月無預警宣布出家,還直播了整個剃度過程,當時賴冰霞挨轟拋家棄子,她曾說2週內就會離婚。事隔8個月夫妻真的離婚了,前夫、大馬知名音樂製作人王致祥(藝名王昱享)日前也跟著出家,兩人從昔日夫妻轉為同門。
    2022/09/08 10:50
  • 拋家棄子接實境秀 鍾欣凌:被蟲咬也甘願

    身擁三座金鐘視后獎座的鍾欣凌,近來在實境節目裡化身「老少女」,和楊貴媚、嚴藝文一起全台走透透,笑說最初出外景時,因為離家太多天,很想念老公小孩,但後來反倒愛上這種拋家棄子的自由感,還找回了剛出道時主持外景節目的熱忱,就算曬太陽、被蟲咬也甘之如飴。
    2022/08/13 21:44
  • 妻連生5對雙胞胎 尪傻眼怒喊「不正常」狠心拋家棄子

    一般來說,想要懷上雙胞胎機率其實很低,但最近在非洲烏干達一名婦人,她連懷了5胎都是雙胞胎,一共生下10個孩子。只是這讓婦人感到壓力甚大,丈夫甚至責罵她「不正常」,最後更是冷血地拋家棄子。對此該名婦人表示,儘管生活十分辛苦,但仍不後悔生下這麼多孩子,並強調無論再艱難,都不會拋棄孩子,展現「為母則強」的態度。
    2022/07/20 20:26
  • 傻眼!收留22歲烏克蘭正妹難民 英國爸十天後拋家棄子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許多烏克蘭人被迫離開家鄉,流離失所,許多國家的人也打開門戶,收留難民,英國男子加奈特(Tony Garnett)也是其中一員。然而,對方僅僅在他家住了10天,加奈特就決定拋下交往十年的伴侶,與對方私奔。
    2022/05/22 10:16
  • 拋家棄子想帶張本渝私奔 謝祖武認「會帶給兩家庭災難」

    由謝祖武、張本渝、夏如芝、郁方、何如芸、梁赫群、馬力歐主演的熟齡愛情台語劇集《婚姻結業式》本週日5月8日即將播出精彩完結篇,張本渝與謝祖武最終感情歸屬令觀眾好奇,網路上「回歸家庭」與「追求愛情」兩派網友各自表述,在最新精彩預告中可看到,謝祖武對著張本渝說:「我可以假裝不知道這一切,我跟你現在馬上離開。」想要帶著張本渝遠走高飛。
    2022/05/07 19:34
  • 宥勝淚灑《看板》全因「她」 曝2年後將帶妻小環遊世界

    由方念華主持的TVBS節目《看板人物》邀請到時隔8年再次演出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的藝人宥勝上節目,提到這次會「拋家棄子」接拍八點檔,正是為了讓高齡95歲的阿嬤開心:「阿嬤在電視上看到孫子時是驕傲的,她會跟朋友分享『這是我的阿孫』。」但阿嬤卻也讓宥勝淚灑攝影棚。
    2022/04/03 14:40
  • 修杰楷自爆生日「拋家棄子」!放閃賈靜雯甜喊:最愛

    藝人修杰楷、賈靜雯婚後甜蜜依舊,今(6)日適逢修杰楷39歲生日,身為寵妻魔人的他選擇不和家人度過,而是約了一群好友到花東旅行,幽默形容自己「拋家棄子」,直呼這就是「中年男子的浪漫」。
    2022/03/06 23:49
  • 本土劇男神超孝順母 黃少祺拒父千萬遺產揭「童年陰影」

    今年50歲的男星黃少祺,因外貌和身材都保養得宜,被封為是「本土劇男神」。日前他透露妻子和兩個兒子,在美國確診新冠肺炎omicron,粉絲們也都非常擔心。過去就很重視家庭的黃少祺,先前就曾陪高齡81歲母親養病,毅然決定暫停演藝事業1年,如此看重家庭的他,其實背後與成長經歷有關,還透露當年父親拋家棄子,讓他留下陰影。
    2022/02/12 18:27
  • 3年內接連遭噩耗!56歲「驚世媳婦」女星爆動念出家

    56歲女星陳夙雰27年前因和張玉嬿演出《驚世媳婦》,在劇中飾演惡媳「阿春」一角,會用雞毛撢子毒打張玉嬿;近日她又在《黃金歲月》中演拋家棄子的媽媽,壞女人形象深植人心。然而現實生活中,陳夙雰至今未婚,但她沒想過找另一半,反倒因3年內痛失3親人,萌生「出家」念頭。
    2022/01/07 11:13
  • 直播剃度出家挨轟「拋家棄子」 55歲歌后:2週內離婚

    馬來西亞55歲資深女歌手賴冰霞,出道前曾參加多場歌唱比賽均奪下冠軍,踏入樂壇後有「冠軍歌后」美名。婚後育有1子的她,近日突然在臉書無預警宣布出家,更直播整個剃度過程,消息一出引發各界批評,認為她是拋家棄子,對此賴冰霞親自回應,自己將會2週內辦妥離婚手續。
    2022/01/05 17:58
  • 結2次婚還出軌 女拋家棄7子發「洗門風文」求前夫接納

    夫妻之間本應該相互扶持並且忠誠,但若是有一方變心出軌,甚至拋家棄子,事後再要求對方重新接納,是你(妳)會願意嗎?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懺悔,在結束婚外情後,希望能回到前夫和孩子身邊,因此發了一篇「洗門風文」,期望能一家團聚。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熱烈討論,網友紛紛勸男方「不要啊!」
    2021/07/20 23:14
  • 《勸世三姊妹》虛構故事 未料地址真有此戶

    躍演劇團一齣《勸世三姊妹》音樂劇,故事中設定,一名拋妻棄子的負心漢,女兒長大後,回虎尾找到爸爸,不料設定的地址真有其人,是一名70歲的蔡老先生,他沒有拋家棄子,但是他有3個兒子,他緊張得一一打電話問,也都沒有,故事是虛構的,卻有人太入戲,去他家一探究竟,導演說,沒有先查證,現實中真的有這一戶,真的很抱歉。
    2021/06/27 16:08
  • 婆婆欠鉅債賴子女 媳見大姑「人生毀滅」:憑啥過母親節

    母親節將至,許多人規劃帶媽媽外出慶祝,不過卻有一名媳婦感嘆,婆婆從丈夫小時候便賭博欠債,拋家棄子,幾年後回家了卻早早辭掉工作,花光積蓄頹廢家中,與孩子之間僅剩金錢,還因此摧毀大姑的未來,令她不禁痛罵「這樣的媽媽、婆婆有資格過母親節嗎?」
    2021/04/27 08:39
  • 「心死只要一瞬間」尪拋家棄子出門玩 重病妻提離婚

    日久見人心!一名人妻和丈夫攜手共度近10年時光,沒想到日前生重病甚至差點要叫救護車時,對方卻見死不救丟下她,頭也不回地去參加友人聚會,令她相當心寒決定離婚,感嘆「原來對一個人心死,只須一瞬間」。
    2021/01/27 11:13
  • 《孤味》真實版!跟岳家借錢消失33年 妻心碎訴請離婚

    電影《孤味》講述一名台灣女性,丈夫在婚後欠下一屁股債、拋家棄子,獨留她一人撫養3名女兒長大,凸顯出台灣傳統女性的堅韌性格,引發觀眾共鳴,票房一舉破億。不過,類似情節卻真實發生在現實中,一名劉姓婦人1987年與黃姓丈夫結婚後,丈夫隨即與妻舅借錢離家出走,至今33年未見人影。劉婦苦等了近大半人生,遲遲等不到丈夫回頭,心灰意冷之下,終於向法院訴請離婚。
    2020/12/04 16:18
  • 高國華棄小三「過夜辣妹狂戰」 前妻笑諷:以為很幸福呢

    「補教名師」高國華10年前劈腿陳子璇在高速公路喇舌,直接拋下元配蔡郁璇,把小三陳子璇扶正,豈料近日又被拍到與濃妝妹幽會。對此,曾是「過來人」的前妻蔡郁璇表示,高國華與陳子璇早已感情變淡,想當年拋家棄子,「我還以為高國華會很幸福呢,真是格外諷刺。」
    2020/11/04 19:45
  • 父拋家棄子40年 子女掀棺摑遺體罵:死也不讓你好過

    大陸江蘇1名老翁,拋家棄子超過40年,跑去和女友同住;日前他過世了,沒想到老翁的女友竟然要求他的孩子支付喪葬費。這個舉動讓子女傻眼憤怒了,不但大鬧靈堂外,甚至還把已經過世的父親,從棺材內拖出來至地上,不但動手掌摑,口中更是不斷大罵「你生前對我不好,死了我也不讓你好過。」
    2019/12/30 22:36
  • 外遇父拋家棄子40年! 包尿布腦中風遭子女放生

    台南歐姓3兄妹因爸爸40多年來對其不聞不問,如今雖腦中風但另有名同父異母的兒子照顧,因而提告免除對父親的扶養義務。最近法院判決出爐。
    2019/10/31 23: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