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班牙恐攻衝撞瞬間 大街人群倉皇逃


發佈時間:2017/08/19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9 11:4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西班牙發生一連串恐怖攻擊,警方調查後發現,這些恐怖份子疑似在計劃更大的爆炸案,不過發生失誤,所以最後才倉促決定開車衝撞人群,西國警方認為,整個集團至少12人涉案參與攻擊行動。


 

一輛白色廂型車加速開過,藝廊內的民眾全都緊張的往窗外看,大街上的人群則是匆忙丟下手中物品,倉皇逃跑。

記者:「西國警方表示,他們認為這麼多起恐怖攻擊,很可能是在計畫更大的爆炸案,不單是用汽車當攻擊武器。」

西班牙連環恐怖攻擊,3起事件的位置,從最南邊阿爾卡納爾民宅爆炸,警方一開始以為是瓦斯外洩,但事後調查,發現屋內的人當時正在製造炸彈,隨後大街上衝撞,到晚間恐怖分子再次綁炸彈皮帶開車襲擊,當場被警方擊斃。
 

記者:「當局表示已經擊斃5名嫌犯,另外還有3名正被拘留中,但仍然還有其他人在逃逸,警方認為,背後是更大的恐怖集團。」

西國警方認為整個恐怖攻擊集團,至少有12人,因此還在追捕剩下的成員,也懷疑被擊斃的5名嫌疑犯中,巴塞隆納駕車撞人的司機可能也在其中。

西國民眾:「生活還是要繼續,我們不能一直待在家裡,我們必須繼續向前進就是這樣,才能給那些亡者支持。」

廣場上點起一根根蠟燭為罹難者默哀,歐洲最近很不平靜,北歐芬蘭也發生男子持刀,朝路人亂砍的事件,另外在德國,也有男子在商店砍人,只不過目前都還無法斷定是否是恐怖攻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恐攻#爆炸#失誤#衝撞#人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7

0.0662

0.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