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衰!新手媽尿布丟中高壓電 瞬間炸飛成火球亡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7 2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7 21:38
印度一名新手媽媽將尿布隨手亂丟,結果丟到高壓電線,整個人被彈飛全身起火亡。(示意圖/TVBS)
印度一名新手媽媽將尿布隨手亂丟,結果丟到高壓電線,整個人被彈飛全身起火亡。(示意圖/TVBS)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離奇的命案!一名24歲的年輕媽媽,她在幫孩子換完尿布後,隨手往家門外空地一丟,結果誤觸了高壓電線,瞬間造成強烈衝擊,婦人被震到屋頂上,身上也起火,結果火勢將她嚴重燒傷,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根據《印度時報》(Times of India)報導,這起意外發生在印度德里西南部的Bindapur地區,24歲的年輕媽媽安努(Annu),13日帶著孩子到親戚家作客,15日晚間11點左右,她幫孩子換完尿布之後,到陽台把髒尿布往後院丟,沒想到卻丟到高壓電線,瞬間出現巨大火光,她被震飛到屋頂上,全身還起火變成火球。

 

親戚見狀連忙先撲滅火勢,隨後將她送醫急救,無奈因為燒傷面積太大且傷勢嚴重,最後仍傷重不治。目前相關單位正在調查整起事件發生的經過,安努的遺體也將會在驗屍報告出爐後送回家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尿布#高壓電線#火球#屋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842

0.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