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獸父性侵繼女10年逼墮胎3次 辯:她沒有反抗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6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6 19:28
圖/翻攝自《騰訊網》
圖/翻攝自《騰訊網》

四川江油市一名22歲李姓女子從12歲起,遭到王姓繼父性侵長達10年,李女期間曾3次遭到強迫墮胎。王男被捕後雖然坦承犯行,但卻辯解說是「她沒有反抗」。
 
據《騰訊網》報導,22歲的李女在親戚陪同下,向警方表示王姓繼父從12歲起多次對她性侵、家暴,更在13歲到20歲之間,3次被要求墮胎。當地警方獲報後,以維修電路的名義,將王男制伏後帶回偵訊。

 


 
王男與李女的母親在山西工作時相識結婚,王男對李女疼愛有加,李女7歲時母親去世,便跟隨繼父回到江油生活。2008年李女12歲時,王男在酒後對李女性侵,等到第2天醒來才知道自己犯錯了。雖然王男表示自己在酒醒後悔不當初,但之後卻不斷將魔爪伸向自己的繼女,甚至曾讓女兒墮胎多達3次。
 
王男表示是因為女兒沒有反抗,要是有反抗的話,不可能長達這麼久的時間,雖然心裡愧疚,但就是把持不住。但李女則表示,自己每次被性侵都有反抗,但因為體力不及繼父才都失敗,加上有的時候繼父會用暴力毆打脅迫她,最嚴重的一次是拿刀,讓她從大腿到小腿上全都是血。
 
 
李女長大後離開家裡,並交了男友,但王男卻用「愛女心切」為由,百般阻撓。更威脅要將愛女遭自己性侵的事情告訴她的男友,手機內還有她的裸照,要求王女5月23日回家「溝通」,但卻又再度對王女性侵得逞,讓王女忍無可忍決定報警揭發此事,並說「感覺不管是身體上還是心理上都有傷害」,不想原諒繼父的獸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性侵#繼女#獸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7

0.0719

0.1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