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事嗎?要男友幫吹髮遭拒 公主氣炸揚言跳樓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3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3 16:40
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公主病太嚴重!大陸一名女子在日前無端跑到住家頂樓,不斷揚言跳樓,原因只是因為「男友不幫她吹頭髮」,警方多次勸說仍舊無效,直到現場人員趁著女子不注意時,強行將她從圍牆上拉下,化解危機。

大陸浙江餘杭區一名在酒吧工作年輕女子,在日前深夜下班後和男友一起返家,兩人也在洗澡後準備就寢,沒想到女子因為要求男友幫忙吹頭髮遭到對方拒絕,一氣之下竟然就跑到住家頂樓揚言要跳樓輕生,警消人員獲報後趕往現場,所有人一起合力勸說女子,同時也在底下充起氣墊以防萬一,最後雙方僵持了40幾分鐘,眾人才趁女子不注意將她拉回下。

 

而女子獲救後,竟還當場飆罵男友為何不肯幫她吹頭髮,還在屋頂上大鬧不肯回房,更要求男友道歉,「因為你也有錯!」,讓在場警消人員超級傻眼,完全看不下去,忍不住斥責要女子向男友道歉,但女子的情緒疑似也因此更加激動,不斷大罵,最後男友只好低聲下氣道歉,女子這才願意起身離開,結束這場鬧劇。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公主病#男友#跳樓#女友#吹頭髮#輕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1

0.0655

0.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