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色炒粿條唐鳳眼睛不倫戀婚姻好色黎明詩癌症個人電腦
  • 搜尋:

    吹頭髮 結果共76筆

  • 吹頭髮昏倒「慘被燒焦」!她遭吹風機炙烤 手成焦炭截肢

    不少人在洗完澡後都會直接在浴室吹頭髮,但在潮濕環境下,就可能引發安全疑慮;美國一名女子在家中吹頭髮時,因不明原因突然昏倒,待其女友察覺異狀入內查看、早已經過20分鐘,女子的手也被吹風機烤成焦炭、只能截肢。
    2024/03/23 15:32
  • 頭髮掉滿地超難清!內行大推「1神器」秒乾淨:相見恨晚

    許多女生都有掉髮的問題,每當洗頭、吹頭、梳頭時,都會看見大把頭髮掉落滿地,長久下來真的會崩潰!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家裡地板總是有一堆頭髮,用黏毛滾輪去黏,認為非常不方便。於是好奇詢問網友「不知道還有沒有什麼好方法可以推薦一下?」貼文PO出後,就有不少網友大推吸塵器。
    2024/02/28 16:52
  • 熊熊嫁給了愛情!8天沒洗頭問「臭嗎」 尪1霸氣回答甜翻眾人

    女星熊熊(卓毓彤)今年7月閃嫁舊愛Mars,並於兩個月後宣布懷孕喜訊,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的她,近日分享了與老公相處的甜蜜點滴,她透露,發現自己已經8天沒有洗頭,詢問老公會不會覺得臭,沒想到老公親了她的頭髮,寵溺的對她說「沒關係啦!明天回來再洗,再幫你吹頭髮」,超甜回覆閃瞎網友!
    2023/12/29 22:00
  • 洗完頭髮別急著吹!醫曝「正確順序」 吹風機可這樣挑

    一般人洗完頭髮擦乾後,下一個動作多會是拿起吹風機開始將頭髮吹乾,然而有醫師卻建議「不要直接吹頭髮」。他解釋因高溫恐會讓頭髮受損,坦言應保持適當距離、時間上也不應吹太久,再來為吹風機的選擇與吹頭髮技巧也相當關鍵,民眾不妨參考看看。
    2023/12/13 15:33
  • 小S犀利問「交往鼓鼓10年不膩嗎」 大元被寵溺:他幫我吹頭髮

    南韓性感女神DJ SODA、「Popu Lady」成員大元日前上由小S(徐熙娣)的東森綜合《小姐不熙娣》,大聊「長髮VS.短髮」的世紀難題,DJ SODA向來幾乎是以短髮造型出現,這次竟在節目中戴上紫色長假髮,仙氣飄飄的模樣驚豔全場,就連小S也忍不住大讚:「好像AI人!太漂亮了!」DJ SODA開心對小S嘟嘴比愛心,撒嬌的樣子也讓小S招架不住。
    2023/12/05 12:06
  • 天冷恐爆腦內炸彈!女星「腦動脈瘤破裂」離世 醫警告4事超危險

    37歲女明星莊群施(Queenzy),日前在拍戲期間卻表示頭暈、醫痛、噁心、想吐,不到40分鐘內竟然猝逝,死因後來確認是腦動脈瘤破裂。有人質疑莊群施發病前有吹頭髮、做造型,是否是吹風機熱風太熱誘發腦動脈瘤破裂?醫師提醒,一般是早晚溫差大,或是洗三溫暖、天冷時跑去泡溫泉等,做會引起血壓急遽變化的事才可能誘發動脈瘤破裂,吹頭髮不太危險。
    2023/12/04 10:52
  • 37歲女星腦動脈瘤爆裂猝逝!恐死前吹頭髮奪命 醫曝原因

    37歲馬來西亞女星莊群施28日驚傳猝逝,她在拍戲期間突然頭暈嘔吐,嘴唇發紫,呼吸困難,倒地昏迷,從不適至身亡僅短短30至40分鐘,令各界悲慟不已。莊群施家屬昨(29)晚證實死因為「腦動脈瘤破裂」。對此,馬來西亞家醫科醫師崔耀豪分析,腦動脈瘤破裂可能原因。
    2023/11/30 10:28
  • 37歲女星「腦動脈瘤爆裂」亡 醫曝年輕女性機率高「2事」注意

    37歲的女星莊群施於拍戲途中,忽然表示身體不適,感覺頭痛、頭暈、想吐,隨後就昏倒猝死,29日晚間證實死因是因為「腦動脈瘤破裂」,台安醫院心臟科醫師林謂文指出,如果在血壓突然飆高的情況下,動脈瘤容易破裂,許多患者並不知道自己有動脈瘤,因此在比較累或有外界刺激時,就會讓血壓上升,進而造成動脈瘤破裂,也提醒患者盡量不要情緒波動太大,天冷也要注意保暖。
    2023/11/30 10:25
  • 洗澡出來頭髮掉滿地!5個「洗頭壞習慣」 馬上吹乾也NG

    頭髮掉不停?你可能以為是年紀到了,但其實錯誤的洗頭方式也會增加掉髮機率,以下就盤點5個一般人常犯的「洗頭壞習慣」從洗髮前、洗髮中、洗髮後逐一解析,快來檢視看看自己是不是犯了什麼NG習慣,只要改掉這些小毛病,即可改善90%的掉髮問題唷!
    2023/09/16 14:59
  • 交往10年依舊好甜!大元讚鼓鼓做「這舉動」秒回熱戀期

    藝人大元(林艾璇)和鼓鼓(呂思緯)兩人愛情長跑將近10年的時間,感情甜蜜卻相當低調,兩人的戀逐也漸檯面化。昨(11)日深夜,大元有感而發在IG限動上分享被鼓鼓突然的浪漫舉動感動到,也回想起熱戀期的點點滴滴,滿滿的粉紅泡泡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得到。
    2023/06/12 13:39
  • 舒子晨閃婚1月曬「夫妻無碼床照」 膩在房間甜喊:老公幫我吹頭髮

    32歲女星舒子晨今年4月證實和交往2年多的實況主阿尺分手,並曬出合照認愛新歡,不過男方臉部被遮擋,相當神秘,在5月宣布已於生日當天登記結婚,「以後是許太太了。」進度神速,隨後也爆出舒子晨的老公是小她1歲的排球選手許美中。舒子晨昨(10)日曬出多張與許美中出遊的照片放閃,大方曬出躺床的素顏照,「新聞都已經把他真面目挖出來了,就不用小丸子爸爸擋住了。」
    2023/06/11 13:48
  • 超多人犯過!專家曝「洗頭3NG行為」 嚴重恐發炎、長痘

    千萬別小看頭皮保養!其實頭皮與臉是共用同一張皮,平時我們大多都只注重臉部保養,往往忽略了頭皮也跟臉上肌膚一樣脆弱。不少人會有頭髮容易出油扁塌,抑或是搔癢等困擾,這些問題可能就出在NG的洗頭行為上,若忽略了一些小細節,就有可能導致頭皮堆積油脂、汙垢,進而造成頭髮易有頭皮屑,甚至是頭皮發炎、掉髮等情形。有專家指出洗頭「3個壞習慣」,快來看看你是否犯了這些錯誤!
    2023/05/01 21:56
  • 燙染最傷髮質!想有好髮質 注意避免「這些」壞習慣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傷髮質行為」相關話題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6大傷髮質行為。
    2022/11/28 17:34
  • 3個月就有感!頭皮毛囊保養「3大關鍵」 吹髮也有訣竅

    掉髮嚴重好困擾,該如何保護頭皮跟毛囊?新莊幸福翰醫堂中醫師陳信宏表示,可以從正確梳頭方式、洗頭髮順序、吹風機選擇等三大關鍵做起,幫助養髮、護髮效果事半功倍,而且天天做3個月就有感!
    2022/10/07 12:23
  • 范冰冰養髮祕訣公開!自製髮膜先護再洗 吹風機這樣用不毛躁

    范冰冰擁有一頭烏黑秀髮讓人稱羨,她的養髮方式也很特別,除了自製髮膜、護髮要花2小時以外,還有特殊洗頭方式,連吹頭髮都很講究。醫師表示,范冰冰養髮方式太耗時,一般人可能沒時間做完整套,而且現在的護髮產品效果都不錯,護髮只要10分鐘就足夠。
    2022/09/27 14:49
  • 吹風機怎麼都關不掉!下秒突發出巨響爆炸 她當場嚇死

    不管是買家電還是其他東西,千萬不要忽略品質的重要性,否則若買到瑕疵貨,吃虧的就是自己。一名女子抱怨,日前使用吹風機時,殊不知使用完按下關閉的電源鍵時,卻毫無反應繼續運轉,接著過沒多久竟「碰」的一聲直接在她手上爆炸,消息曝光後,釣出不少苦主,直呼「我也有過!」
    2022/07/31 05:40
  • 轟!小資女烘罩吹髮險變「火燒頭」 控客訴還被笑

    台中一名劉小姐使用「烘罩」吹頭髮,結果用了2分鐘左右,烘罩起火,還燒到她的秀髮,嚇得她馬上開水龍頭撲滅,她認為是產品有問題,反應給客服對方卻不以為意,讓劉小姐氣得投訴,不過代理商表示,販售10幾年,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懷疑是使用方式有問題,不過也願意退換貨,協商賠償。
    2022/03/10 14:34
  • 聽不見噪音!她曝iPhone「神奇新功能」 萬人齊讚

    iPhone功能一再翻新,有些實用的隱藏功能可能不少使用者還不知道。有日本網友就表示,近日她發現iPhone的「語音隔離」功能,竟能在邊吹頭髮邊聊天時,隔絕吹風機的聲音,只保留人聲,讓她直呼「太神奇了」。
    2022/02/15 14:00
  • 魏如昀深夜出狀況!自曝嚴重暈眩坐地「整個家都在搖晃」

    歌手魏如昀以選秀《超級星光大道》出道,與金曲歌后魏如萱是姐妹,更以一首〈聽見下雨的聲音〉走紅,日前還擔任吳姍儒(Sandy)的伴娘。魏如昀經常透過社群與粉絲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然而,日前深夜她分享,自己洗完澡準備吹頭髮時,突感到強烈暈眩,讓她一度以為是地震,她甚至暈到坐在客廳地板上,「覺得整個家都在搖晃」,原因似乎自己也不是太清楚,讓粉絲感到擔憂。
    2022/02/06 09:49
  • 飯店吹風機「按到手抖還沒吹乾」 內行解惑:這是為你好

    對留長髮的民眾來說,洗頭後吹頭髮得花更多時間,倘若出門在外遭遇這件事,必然得更加費心。有民眾就抱怨,飯店提供的吹風機「超級難用」,只要手指鬆開機器的按鈕,就會旋即關機,然而長時間壓著卻也很難吹乾頭髮,令她怒吼,「按到手都在抖了,頭髮還吹不乾」!
    2022/02/05 19:35
  • 「自然乾」會傷頭髮? 過來人揭關鍵影響:差很多

    洗頭髮是不少女孩的惡夢,不僅在洗髮和吹髮上會花費不少時間,後續的保養步驟也相當繁瑣,而許多女孩為了減少吹髮的困惑,會選擇以自然乾的方式讓頭髮吹乾。對此,就有網友好奇「自然乾真的很傷頭髮嗎?」貼文一出,也吸引不少人討論。
    2021/11/29 05:40
  • 跟禿白、頭髮斷裂說再見! 專家:3秘訣防頭皮初老

    你的頭皮出現初老徵兆嗎?細胞分子生物學專家黃琇琴博士表示,很多民眾洗完頭後出油、發癢、出現頭皮屑,甚至吹頭髮時異常落髮,頭髮變細易斷,都是頭皮老化的警訊,卻容易被忽略,僅選擇控油、去屑洗髮精,沒有從根本改善頭皮老化問題。博士強調,保養臉部肌膚,注重保濕、除皺等,別忘了頭皮也是需要呵護的肌膚。
    2021/07/16 14:48
  • 疑不滿佔位太久!健身房更衣室糾紛 刑事局警官挨告「搥人肚」

    刑事局兩線三星警官,遭指控動手打人!日前許姓男子到健身房運動,盥洗完準備離開,在吹頭髮時,疑似因為佔位很久,雙方爆發衝突,男子指控被揮拳,第一時間健身房員工緩頰,這名警官卻不滿被錄影,揮舞毛巾阻擋,對此刑事局回應,更衣室內沒監視器,無法證明這傷,是哪來的,警官接到來電,也否認自己的身分,拒絕回應。
    2021/03/27 18:55
  • 頭髮易毛躁? 「3招」省時技巧吹出蓬鬆光澤感

    吹頭髮,應該對不少人來說,也是一件累人的事吧!不論是長頭髮,或是懶得吹頭髮的你,是否也常常隨便吹一吹,結果隔天早上頭髮毛躁又扁塌,相當困擾呢?這次整理了3招吹髮技巧,跟著做,絕對能幫你省時、減少掉髮,並吹出光澤蓬鬆的秀髮~
    2021/01/06 16:37
  • 男友和妹妹泡澡嬉笑還幫吹頭髮 女嘆:是我忌妒心作祟?

    手足之間感情深厚,不少人都十分羨慕,尤其對於女生來說,有個疼愛她的哥哥,總是會讓許多人稱羨。最近有一名女子分享,她男友和妹妹之間的感情,好到似乎有些誇張,兄妹倆還會一起泡澡,而且還有說有笑,讓她不禁懷疑「這真的只是我忌妒心作祟嗎?」但其他網友看到之後,紛紛勸她趕快放生對方吧!
    2020/12/22 2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