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鐵路公司公開影片 提醒手扶梯安全


發佈時間:2017/08/03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3 12:54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搭乘手扶梯雖然方便快速,但是千萬要小心意外發生。英國公營鐵路公司最近就公開民眾搭乘手扶梯,被行李絆倒不慎發生意外的影片,希望提醒民眾,更加注意手扶梯使用安全。


 

大包小包搭上手扶梯,沒想到下一秒悲劇就發生,或是拉著行李上樓,卻不小心箱子卡進手扶梯,整個人跌了下來!光是去年(2016年),就有多達1萬1600起手扶梯造成的意外傷害。

2011年華盛頓地鐵站的手扶梯突然發生加速意外,讓許多民眾跌倒;搭乘手扶梯不專心失去平衡,或是小孩貪玩不小心跌落手扶梯,類似的意外層出不窮。英國公營鐵路公司,決定公開旅客在站內搭手扶梯不慎跌倒的片段,提醒民眾手扶梯使用安全,也建議攜帶大型行李的旅客,盡量使用電梯。

雖然一再宣導,但電扶梯使用錯誤造成的事故還是頻頻發生。澳洲伯斯一間大眾運輸公司也乾脆用創意用歌曲的方式,教導民眾搭乘手扶梯的安全守則,希望能引起更多注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手扶梯#行李#電梯#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514

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