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椅放鮮花! 民團選自由廣場悼念劉曉波

記者 劉家耀 / 攝影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4 2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4 22:36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離世,在台人權團體隔日傍晚選在中正紀念堂輪流發言,並將鮮花放置空蕩椅子悼念,緬懷這位永遠無法出席,領取諾貝爾獎的人權鬥士,其中李明哲妻子也到場哀悼,享壽61歲的劉曉波。


 

空蕩椅子放上鮮花,暗諷大陸不能讓諾貝爾獎得主劉曉波,出席領獎民運鬥士肝癌病逝,民團選在中正紀念堂輪流發言悼念。

民進黨立委尤美女:「沉睡已久的高尚情操,要用愛化解仇恨,劉曉波他的零八憲章,我相信不會因為他的走而就沒有了。」

緬懷劉曉波同時不免讓人擔心妻子劉霞,面對大陸政權至今仍被軟禁,或許這讓李明哲妻子特別有感,只見她舉起悼念紙,夾雜在人群默默替這位零八憲章起草人哀悼。
 

主持人:「曉波先生卻一肩扛下以他的生命作為刀石,面對龐大艱困的政治、社會與文化的困局。」

諾貝爾獎得主劉曉波:「在獨裁國家從事反對運動,那麼面對警察,坐監獄就是你職業的一部分。」

人權團體集體發聲明,呼籲北京當局儘管劉曉波離世,肉體被長期囚禁,但民主自由意志不會因此熄滅。」

躺在病床上被眾多醫生包圍診斷,癌末卻無法赴海外就醫,這位曾說我沒有敵人,被國家視為煽動顛覆政權罪的鬥士,如今永遠長眠,但緬懷聲卻在全球遍地傳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曉波#人權團體#悼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694

0.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