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成年可省稅! 港90後富二代購超豪宅


發佈時間:2017/01/19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9 19:2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香港房價全球出名的貴,去年祭出壓抑樓市新措施,印花稅加至15%,但香港媒體調查發現新稅制有漏洞,無法禁止未成年買樓,也因此不少富豪子女接連購買超豪宅,像是賭王小女兒就以6.5億港幣買下位在山頂的豪宅,省稅2千多萬,就有香港議員指出,可能會有越來越多的父母找未成年子女買樓避稅。

豪宅房仲:「看到維多利亞景觀的地方,這個景觀基本上是不能代替。」

 

香港房價全球出名的貴,光看跑車等級,沒有幾個億住不起香港山頂,來到市區上環,三房一廳一衛,看上去空間不大,但台幣沒有4千萬還買不到,港府為了壓低房價去年再出招,非首次置產的香港永久居民要加稅到15%,舉例來看,原本一套房賣港幣400萬,得花460萬才能入手。

香港民眾:「很多年輕人打一份工,就是很難買自己的房子。」

有政策就有對策,小市民買不起,但有錢人不在意,因為新稅制有漏洞,無法禁止未成年買樓,換句話說,可以透過未成年子女避稅,香港媒體調查發現賭王四太小女兒年僅17歲的何超欣就已港幣6.5億買下山頂豪宅,換算下來省了2700萬港幣的稅,藝人林青霞的女兒也以1.1億港幣買下位在香港半山的豪宅,只要付4.25%的印花稅,相當於省了1200萬港幣,新稅漏洞讓香港富豪子女接連出手買超豪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香港#房價#未成年#節稅#漏洞#豪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463

0.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