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批梅克爾收容難民 德汽車小心重稅

記者 陳和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6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6 13:2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川普就職前,接受英國和德國媒體專訪,他不但批評德國總理梅克爾收容百萬難民是個大錯誤,更警告德國汽車製造業,想要在美國做生意,就要重回美國製造,否則可能將面臨高達35%的邊境關稅。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人民不想要別的國家的人,進入並毀掉自己的國家,我覺得英國脫離歐盟,真的是非常聰明。」

川普接受英國和德國媒體專訪,他說英國脫歐是明智之舉,人民受不了非法移民入侵,話題轉到德國總理梅克爾。

CNN記者:「(梅克爾)讓那麼多的非法移民進入德國,他說是一個非常錯誤的決定,(川普)他被問到今年即將到來的大選會不會支持梅克爾,他沒有真正回答會或是不會。」
 

毫不保留批評梅克爾收容百萬難民政策,更針對德國優勢產業發難。

CNN記者:「他指出當他就任後,會密切注意德國汽車製造業進口到美國汽車市場,BMW也是德國車廠之一。」

川普受訪後又在推特上發文表明,汽車業或是其他產業想要在美國做生意,就必須重回美國製造,雙重警告小心面臨邊境重稅。

美國總統就職典禮彩排,找來身形差不多的軍人扮演川普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上任前最新民調,川普支持率只有44%,比歐巴馬2009年的83%和小布希2001年的61%支持率還低。

新聞旁白:「妮可基嫚擁有澳洲和美國雙重國籍,她說(川普)他現在選上了,一個國家必須支持當選人,不論誰當選,因為那是國家的基礎。」

妮可基嫚這番言論引來批評,但她表示,發言是出自對民主的信念,而不是為川普背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梅克爾#難民#做生意#美國#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2

0.0755

0.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