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中餐廳慶10年 10米其林大廚秀手藝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02 21: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4:17

吃一頓畢生難忘的美食饗宴地點也很重要,從比利時興起的空中餐廳現在已經邁入第10年,為了盛大慶祝空中餐廳請來10位米其林大廚,要在50公尺高的餐廳掌廚,而這一頓飯要價上萬台幣,儘管名額有限饕客們還是很捧場。

繫上安全帶拿出手機,準備好要來場空中美食饗宴了嗎?離地面越來越遠,大家才不管什麼美食當前,全部都是手機先吃先拍了再說,比利時空中餐廳為了慶祝營業10週年,今年特地請來一群重量級來賓,地面上10位曾獲得米其林星星認證的大廚,專程來為空中餐廳掌廚。

比利時廚神Wout Bru:「對我們將準備特別餐點,因為你知道要在50公尺高的地方煮飯不是這麼容易的,所以餐點也不會太複雜,當然還是會很美味,因為這當中有些是我們餐廳裡的招牌菜色。」

10位大廚將展開一場接力式的空中美食秀,從6月1日到6月5日每天有220名幸運的民眾,可以到50公尺高的餐廳同時享受美食和美景。

比利時民眾:「在這上面吃東西還是有點壓力啦,我再三的確認這些纜線的強度足以支撐我們,但在喝了2杯小酒過後我放鬆很多了,一切都很棒。」

旁邊就是布魯塞爾的知名地標原子塔,雖然看起來很酷炫,但由於強風平台難免晃動,吃一場飯下來也有點像是在玩雲霄飛車,但創辦空中餐廳的創辦人說這彷彿是回到小時候。

空中餐廳創辦人吉爾斯:「我喜歡所有和童年相關的事物,當我們還是小孩的時候總是喜歡爬樹、在樹上蓋樹屋,我覺得空中餐廳是呼應大家的童年回憶的。」

要在空中吃這麼一頓要價不斐,一餐至少要307美元,相當於台幣1萬元左右,但為了這刺激又新奇的用餐體驗名額照樣搶光,饕客們等不及。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空中餐廳#米其林#大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835

0.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