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空中餐廳 結果共7筆

  • 疫後潮流 日本「線上鬼屋」恐懼度直逼實境

    疫情期間為了避免接觸,不論是消費、工作都漸漸仰賴科技與網路。日本運動用品店轉戰服飾業,並採用AR擴增實境,由模特兒示範穿搭;知名彩妝業者也推出虛擬化妝器,透過觸控筆變換不同彩妝,快速感受實際妝容,也減少人員接觸。容易形成密閉群聚的鬼屋,現在也有線上版本!日本知名鬼屋策劃師再突破,透過網路連線以直播方式探索,以遠端解謎的方式增加臨場感,並運用拍攝角度不經意地嚇人,讓民眾在家就能夠體驗驚聲尖叫的刺激。
    2020/09/17 19:58
  • 空中餐廳慶10年 10米其林大廚秀手藝

    吃一頓畢生難忘的美食饗宴地點也很重要,從比利時興起的空中餐廳,現在已經邁入第10年,為了盛大慶祝空中餐廳請來10位米其林大廚,要在50公尺高的餐廳掌廚,而這一頓飯要價上萬台幣,儘管名額有限饕客們還是很捧場。
    2016/06/02 21:17
  • 「吃的不是飯是刺激!」 陸空中餐廳搶客

    在30米高,相當於10層樓的半空中吃飯是一種什麼感受?大陸雲南出現了一座空中餐廳,要升空吃飯的消費者必須先綁上安全帶,接著由起重機,緩緩將餐廳吊上高空,體驗空中餐廳,不但要有足夠的膽量,口袋還得夠深,因為吃頓飯要價台幣4萬5千元。
    2015/07/24 11:36
  • 空中餐廳首登東南亞 馬來西亞8月開放

    雜誌選為全球10大最奇特餐廳的空中餐廳,今年8月首度登陸東南亞馬來西亞是第一站,整整31天有兩個晚餐時段可以挑選,一個時段只有22個位置,但根據官方臉書訊息短短幾天早已被訂光,現在只能等待候補,會不會來台灣目前沒有相關消息。
    2015/07/14 12:24
  • 點亮12萬顆LED 全台「最高」耶誕樹

    再過一個星期就是耶誕節,新北市政府廣場前,今天點亮了號稱全台最高的耶誕樹,高達33公尺,光是裝飾用的LED燈泡就有12萬顆,串起來的長度,長達1萬2千公尺,為了迎接耶誕派對,新北市政府還將縣民大道佈置成2公里的燈海隧道,璀璨又亮眼,附近的百貨也不惶多讓,在空中餐廳打造人工雪景,一直到跨年,每天晚上整點都會降雪3分鐘,讓大小朋友都特地到百貨逛一逛,浪漫一下。
    2011/12/17 00:52
  • 吊半空吃名廚料理 吃一餐4萬多

    吃一餐要花費你4萬多元台幣,而且還得吊在50公尺的高空用餐,您願意嗎?法國巴黎推出了一個空中餐廳,請來巴黎的大廚烹煮最道地的法國菜,午餐可以享受煦煦陽光,晚餐可以邊吃飯邊看夜景。
    2009/09/14 17:45
  • 另類空中餐廳 高空用餐邊賞美景

    不少人喜歡在高樓的餐廳裡,一邊享用美食一邊欣賞景色,而在德國,有人想出了另類點子,將整個餐廳懸吊在離地50公尺高的半空中,讓客人直接體驗,在晚風吹拂的空中享用餐點的新鮮感,但是代價可不便宜,一個人要價7千多台幣。
    2008/08/27 1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