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黎恐攻主嫌在逃 比利時警戒升至最高

記者 葉佳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21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CNN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法國巴黎恐怖攻擊屆滿一個星期,警方目前還在追查26歲的主嫌阿布岱斯蘭的下落,犯案後他從法國邊界逃到比利時,從此下落不明,有情資顯示比利時就是恐怖份子下一個攻擊目標, 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反恐警戒已經提升到最高級。


這是11月13日的法國巴黎,酒吧外頭傷者倒在地上痛苦呻吟,一個星期過去了,警方的搜索地圖從法國橫跨整個歐洲,在逃主嫌鎖定26歲的阿布岱斯蘭。

CNN主播:「比利時首都反恐警戒升到最高層級,可能有立即的威脅與危險。」

比利時邊界是阿布岱斯蘭 最後的現身地點,擔心比利時會成為下一個巴黎,反恐警戒緊急調到最高的第4級,一向和平的北歐瑞典也逮捕到一名正在策劃攻擊的ISIS聖戰士,全球各國風聲鶴唳!

CNN主播:「美國官員表示,巴黎恐攻其中一名嫌犯有可能進入美國境內。」

但這時候案情卻有了重大進展,法國警方原本認定在攻堅中引爆背心炸彈的,是身亡嫌犯阿巴伍德的表妹,調查結果卻發現當時屋內疑似還有第3個人,引爆炸彈的可能根本不是她,恐攻真相還在拼湊,法國人的生活也還沒恢復平靜。

CNN記者:「初步調查顯示,恐怖攻擊對這座城市造成很深遠的經濟層面影響,估計旅遊產業收益下滑將近了60%。」

以前觀光巴士一位難求,現在幾乎是空車滿街跑,軍警全副武裝持槍在景點戒備,巴黎還需要時間找回過往的浪漫情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恐怖攻擊#阿布岱斯蘭#布魯塞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4

0.1056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