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賣不完牛奶倒水溝 美鮮乳因暖化產量過剩


發佈時間:2015/07/13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美國牛奶產量,連續5年創新高,生產過剩,供給大於需求,鮮乳價格足足掉了40%,有廠商把賣不完的牛奶倒進水溝處理,到今年5月份為止,美國東北總計已經倒掉1400萬公斤的牛奶,大約是8個國際標準游泳池的容量。


農場裡兩大排乳牛,牛奶生產量連續5年創下新高,但這麼多牛奶根本就賣不完,價格掉了將近一半,業者叫苦連天。

農場主人:「從2014年10月開始,牛奶價格就一直往下掉了40%。」

生產過剩的鮮乳該怎麼處理,50年來頭一遭,竟然有廠商把牛奶倒在水溝裡,根據美國農業部資料顯示,光是今年前5個月,美國東北就倒掉的牛奶量多達1400萬公斤,等於將近8個標準游泳池。

牛奶品牌負責人:「有些(員工)已經跟著我30年了,但現在我必須做出困難的決定,因為我不可能在這個價格,繼續生產牛奶。」

倒牛奶是不得已的決定,但受到全球暖化影響,各國牛奶供應量大增,美國出口量相對減少,供需嚴重失衡。

新聞報導:「牛奶價格很低,我們受到影響,但如果我們效率再高一點,說不定明年價格回升,生意就會好很多。」

雖然還是有人抱持樂觀態度,但牛奶生產過剩,已經波及到奶粉和起司銷售,價格也跟著直直落,衝擊整個乳製品市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牛奶#美國#生產過剩#供過於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406

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