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抗日劇尷尬哈日 配樂抄「火影忍者」

記者 許甫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05 17:17

大陸抗日劇浮濫誇張的劇情,早就引起輿論撻伐,但最近又掀起抄襲波瀾,大陸反日劇「蒼狼」,被網友發現劇情配樂,居然跟日本知名動漫「火影忍者」,如出一轍,反日成了哈日,被強烈抨擊,實在抄得太離譜,而事實上,大陸反日劇配樂被抓包抄襲,知名電影早就不是頭一回。

大陸抗日劇「蒼狼」:「我擔心,我們好不容易在一起了,卻又不能在一起。」

這是大陸目前熱播的電視劇「蒼狼」,反日戰爭劇情,收視反應不差,只是大陸網友看著看著發現配樂很耳熟。

這段描述男主角追憶過世妻子的內心戲,感傷音樂不用懂專業樂理也聽得出來,跟日本著名動漫火影忍者如出一轍,反日居然變成哈日,網路上諷刺批評不斷。大陸新聞報導:「有網友批評太諷刺,也有網友調侃說,看來導演是個火影迷。」

其實這也不是新鮮事,先前另一部抗日劇「雪豹」,也被曾被踢爆,部分情節抄襲美國著名影集「太平洋戰爭」的配樂,而且雪豹甚至還抄到「考古題」,不僅音樂,連開槍時機都強碰,網友比對,1992年好萊塢電影「魔鬼戰將」,揪出小辮子,抗日劇誇張不、符史實的劇情,早就罵聲不斷,現在接連被抓包抄襲,更是聲名狼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視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677

0.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