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吊籠纜繩斷 紐約油漆工驚險懸半空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3/06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11/03/06 17:24

紐約一棟高層大樓,兩名油漆工在吊籠上工作時,一邊纜繩突然斷裂,吊籠就掉落到13樓的地方,兩名工人死命拉住吊籠,人就懸在半空中,命在旦夕,幸好消防人員儘速從頂樓垂降,大約1個半小時後,兩人都被救下來,畫面相當驚險。

被懸吊在13層高樓外牆是什麼滋味兒,這兩位油漆工人最清楚,光看這樣的畫面,就下死人了,更何況人吊在上面。現場記者:「從這個角度來看,他們似乎在漆油漆,漆到一半吊籠突然斷裂。」

這是一棟位在紐約27層樓高的大樓,兩位油漆工在吊籠上工作,突然一邊的繩索斷掉,兩人就這麼一上一下的吊在半空中,命在旦夕,只能死命抓著吊籠,等待救援,當時高空最高風速還達到約33公里,險象環生,而消防隊出動了高空救援的繩索垂降專家,從頂樓垂降,由於一次只能救一個,要先救誰,讓消防人員很難決擇,多吊1分鐘,就多增加1分鐘的風險,誰都想先被救,最後,消防人員決定先救下方那位心情比較緊張的工人,以免他動得太厲害,會影響到上面的工人。

現場記者:「為了安全起見,因為不知吊籠裡有什麼,也許是油漆桶,如果器具掉下來,就會打救難人員身上。」

如果救難人員自己都出事,那兩名工人只能挫勒等了,因此專家非常小心翼翼的進行每一步驟,千萬不能搶快,否則欲速則不達,而兩位工人懸在空中1小時後,第一個工人終於被救下來,天已經黑了,半個小時之後,第二個工人也降落地面,兩人折騰了大約一個半小時,終於結束了驚魂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343

0.1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