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大象失控!少年遭「捲起重摔還猛踩」身亡 親爸目睹全程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3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3 12:35
孟加拉國家動物園驚傳大象失控、攻擊17歲少年的事件。(圖/翻攝自X@videosfunny132)
孟加拉國家動物園驚傳大象失控、攻擊17歲少年的事件。(圖/翻攝自X@videosfunny132)

孟加拉有座動物園驚傳大象失控,當時有位訓象師的17歲兒子進到圍欄後,慘遭大象用象鼻捲起,接著更重摔在地、瘋狂踩踏,最終在送醫時傷重不治,恐怖畫面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印大象暴怒!衰旅客遭「象鼻甩飛」同伴慘墜地 動物組織出手了
 
《Daily Sun》報導,這起事件11日發生在米爾普爾(Mirpur)的「孟加拉國家動物園」(Bangladesh National Zoo),當時園內的訓象師阿里(Azad Ali)將自己年僅17歲的兒子札希德(Zahid)帶來上班,沒想到當札希德跟隨父親進到圍欄內後,大象突然失控、憤怒地朝札希德發動攻擊。
 
 
曝光的畫面中,可以見到阿里坐在大象背上,但札希德無助地承受攻擊,他被大象用象鼻捲起後重摔在地,後續甚至被猛力踩踏多下,周圍的民眾全都被恐怖景象嚇得驚聲尖叫,而阿里雖心急如焚、但無力阻止,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兒子被攻擊。

遭受攻擊的少年是訓象師阿里的兒子,事發時他正坐在象背上。(圖/翻攝自X@videosfunny132)


更多新聞:牽母象街頭乞討!牠離奇暴走猛攻 女主人「肺被踩爆」慘死
 
 
報導提到疑似是大象對札希德不熟悉才會發動攻擊,後續雖然成功脫困,但札希德傷勢過重、在送醫途中便身亡,「孟加拉國家動物園」園長穆罕默德(Mohammad Rafiqul Islam Talukder)後續也證實這起死亡事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孟加拉#動物園#大象#失控#訓象師#兒子#象鼻#踩踏#圍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756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