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橋撞垮前新影像曝光 達利號2016曾擦撞碼頭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9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9 14:45

美國巴爾的摩貨船,撞上跨港大橋,目前找到兩具遺體,另外4人失蹤還沒打撈到。而事發前幾分鐘,橋上交通來往的畫面,現在也曝光。只是,肇事的達利號,並不是第一次發生意外,現在被挖出,2016年就曾經在比利時,擦撞碼頭。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這是巴爾的摩跨港大橋,被撞斷前的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還有車子上橋通行,沒想到幾分鐘後橋就這樣垮下來。

馬里蘭州警督察Ronald Butler:「現在從復原階段進入回收行動。」

準備清理現場前,美國運安委員會,登上一片狼藉的肇事達利號,一探究竟,想還原撞橋前這艘船究竟經歷什麼。

 
CNN記者Tom Foreman:「紅色是貨船藍色是兩艘拖船,可以看到拖船幫助貨船,離開船塢時轉第一個彎,接著就分頭離開,為什麼要幫忙,因為這麼大的船,除非已經有推進動力,不然沒有足夠壓力自己控制方向。」

然而凌晨0點29分離港後,1點24分達利號就響起警報,過兩分鐘全船斷電,用漂流的方式逐漸靠近大橋,1點28分警方收到通報橋可能會被撞,一分鐘後橋已經垮了。

CNN記者Tom Foreman:「如果拖船一路隨行,或許可以幫上忙,但他們並沒有全程跟,應該是因為平常就不會緊跟。」

而現在達利號黑歷史,也被挖出來,2016年同一艘船曾經在比利時,擦撞碼頭當場傳巨響冒煙,還因為這樣檢修了好幾天。

金鶯隊播報員Kevin Brown:「在唱由巴爾的摩人凱伊作詞的國歌前,請大家一起,替在周二早上,凱伊橋悲劇罹難的人默哀。」

撞橋悲劇後,MLB巴爾的摩金鶯隊,開賽時也替6名落水遇難工人默哀一分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巴爾的摩貨船#跨港大橋#達利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832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