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非AI生成!祖克伯同框黃仁勳「交換球衣」 合照含金量8兆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7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7 14:09
祖克伯黃仁勳「交換球衣」。(圖/翻攝自 IG)
祖克伯黃仁勳「交換球衣」。(圖/翻攝自 IG)

Meta執行長祖克伯(Mark Zuckerberg)與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都是科技業重量級人物,也都是全球前20大富豪,今(27)日祖克伯PO出一張兩人的換衣照,並逗趣寫下「交換球衣」(Jersey swap)」,兩人都展露笑容,足見好交情。加總兩人身價後,這張合照價值超過8.2兆新台幣。
 
商業內幕報導,祖克伯今(27)日在IG上曬出與黃仁勳的合照,寫下:「球衣交換」,可見祖克伯穿上黃仁勳的招牌黑色皮夾克,黃仁勳則是穿上祖克伯最近訪問亞洲時穿的棕色羊毛夾克。有趣的是,練出「巨肌」的祖克伯穿上黃仁勳的衣服,看起來似乎小了一號。

 
 
目前還不清楚這張科技大咖合照是何時拍攝的,也不清楚兩人是何時認識。但有鑑於祖克伯積極進軍人工智慧(AI)領域,和黃仁勳的會面也就不足為奇。

 

祖克伯去年在Meta法說會上告訴投資者,AI將成為Meta「2024年工程和計算資源最大的投資領域」,其中一些投資就是向輝達購買晶片。
 
祖克伯1月告訴《The Verge》,Meta預計今年底將擁有超過34萬個輝達H100GPU,GPU對訓練和部署AI模型不可或缺。
 
 
根據彭博億萬富豪指數,祖克伯目前身價1,760億美元(約5.6兆新台幣),在全球富豪榜排第4,黃仁勳身價則為816億美元(約2.6兆新台幣),排第18名,也可以說這張合照價值8.2兆新台幣。

祖克伯、黃仁勳都是世界身價前20富豪。(圖/翻攝自《彭博億萬富豪指數》)

網友表示:「不是AI生成」、「兩個傳奇」、「這2人掌控了我的網路」、「為什麼袖子都看起來太長」、「下次揪馬斯克(Elon Musk)一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祖克伯#黃仁勳#祖克伯黃仁勳#Meta輝達#祖克伯黃仁勳合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1391

0.2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