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4歲弟玩射飛刀!「直插姐姐後腦」2.5公分 驚悚X光照曝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6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6 19:39
4歲男童被電視暴力帶壞!模仿角色「射飛刀」,直接插進姐姐頭部。(圖/翻攝自 AMARINTV)
4歲男童被電視暴力帶壞!模仿角色「射飛刀」,直接插進姐姐頭部。(圖/翻攝自 AMARINTV)

泰國近日發生一起事件,一名4歲男童看電視,卻被電視暴力帶壞,模仿電視情節大玩「射飛刀」,結果讓剪刀直接插進10歲姐姐的頭部。

據英國《都市報》與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這名4歲男童丁恩(Tin),在本月24日一時心血來潮,想學習電視劇中的人物,於是大玩「射飛刀」。誰知丁恩這一射,不偏不倚剛好讓剪刀直接插進姐姐農恩(Nong)的頭部。

 

剪刀插進農恩的頭部裡約2.5公分。(圖/翻攝自 AMARINTV)

報導指出,這對姐弟平時由50歲的祖父羅伊朗姆(Jaroon Royram)照顧,事發時,賈隆正在切割金屬物,沒有時間注意這對小姐弟。羅伊朗姆說,因為他擔心小朋友會被金屬碎片擊中,所以有先囑咐他們一定要遠離金屬車間。不過當天當羅伊朗姆工作到一半的時候,就聽到孩子傳來的尖叫聲與哭聲,羅伊朗姆馬上前去查看,就看到農恩的頭部一側,插著一把剪刀。

羅伊朗姆一度想要自行拔出,但失敗告終,最後把農恩送醫急救,醫師最終取下剪刀。據悉這把剪刀,插進農恩的頭部裡約2.5公分,農恩在醫院接受治療兩天後,出院在家休養。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更多鏡週刊報導

吸毒變喪屍!當街啃人腿 疑吃遭火車撞死遺體
商人開Jaguar名車真的「捷豹」!暴衝硬上保時捷、撞特斯拉 震撼影片曝光
【41J肉聲】媽媽真的不要這樣!對兒子跳艷舞「色誘」 他不忍直視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泰國#暴力#射飛刀#剪刀#電視情節#電視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761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