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星巴克「金屬塗層杯」裝熱飲燙傷人 44萬個緊急召回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4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4 14:21
美星巴克「金屬塗層杯」裝熱飲燙傷人。(圖/翻攝自 CNN)
美星巴克「金屬塗層杯」裝熱飲燙傷人。(圖/翻攝自 CNN)

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US Consumer Product Safety Commission,CPSC)指出,雀巢(Nestlé)宣布召回超過44萬個帶有金屬塗層的星巴克節慶馬克杯,因為目前已發生12起馬克杯在微波加熱,或裝滿極熱液體時過熱或破裂事件,造成10人受傷。
 
CNN報導,CPSC 21日表示,此次召回的商品是雀巢公司2023星巴克節慶禮盒中,帶有金屬塗層、星巴克品牌標誌的陶瓷杯,目前已發生12起馬克杯過熱或破裂事件,造成10人受傷。傷勢包括手指或手上嚴重燒傷和水泡,及手指割傷。

 
 
這些節慶馬克杯並不在星巴克門市販賣,而是在Target、沃爾瑪(Walmart)、Nexcom銷售,有11盎司和16盎司兩種尺寸,共有超過44萬個。開賣時間是2023年11月至2024年1月,售價為10美元、13美元或20美元。

遭召回的星巴克節慶馬克杯。(圖/翻攝自 Nestlé)

CPSC敦促消費者立即停用這些問題杯子,可將杯子退回購買地點或聯繫雀巢公司獲得全額退款。
 
 
雀巢也在官網發布聲明,指立即採取了應急措施,就召回工作與CPSC密切合作。雀巢指出:「產品的品質、安全和誠信仍是我們的首要任務。 對於對我們的消費者和零售客戶帶來的任何不便,我們深表歉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美國星巴克#金屬塗層杯#星巴克馬克杯#星巴克燙傷#星巴克杯召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953

0.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