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季低壓來襲! 日本關東狂風暴雨49航班取消

記者 牛貞懿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3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3 12:41

日本受到春季低氣壓影響,關東地區週二颳起狂風暴雨,不僅雨傘頻頻開花,行人也差點站不穩,而且惡劣的天氣還造成東京羽田機場取消49架國內航班,7500名旅客受影響,一度還造成關東地區超過4千戶停電。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強風暴雨襲來,日本街頭上的民眾連站都站不穩,雨傘更是直接開花。

日本受到低氣壓影響,從12日起最大風速達到12級,幾乎是中度颱風的等級。

NHK記者vs.民眾:「(這傘是因為現在的風?)對現在被風(吹壞),(有想過今天風雨會這麼大嗎?)完全沒想到。」

 
惡劣的天氣,使得東京羽田機場取消49架國內航班,7500名旅客受到影響,關東地區還一度傳出停電的消息,日本氣象廳預測,壞天氣將持續到週三。

南美洲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則遭遇強降雨許多街道都被大水淹沒。

記者vs.民眾:「(這個地區是第一次還是經常發生洪水?)這個地區經常發洪水。」

暴雨相當驚人還伴隨著每秒鐘就有1道閃電,造成10萬人斷電兩座機場停擺,數十架航班取消。

而在法國知名的觀光景點聖米歇爾山,則是因為潮水高漲連橋梁都被淹沒,只能靠小艇接駁。

遊客:「看到聖米歇爾山再次成為一座島嶼,感覺很奇妙。」

不過遊客也沒有因此壞了興致,欣賞到聖米歇爾山海上孤島的難得奇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低氣壓#狂風暴雨#停電#颱風#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49

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