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應徵非法打工淪柬埔寨豬仔 日本人逃出曝:被台灣人呼巴掌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2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11:05
柬埔寨警方近日查獲2座詐騙園區。(圖/翻攝自柬中時報)
柬埔寨警方近日查獲2座詐騙園區。(圖/翻攝自柬中時報)

柬埔寨已成為各詐騙集團的據點。當地警方近日在西港市中心查獲兩個詐騙園區,將近5百人遭到逮捕。包括多名台灣人。一名20多歲的日本人被騙到柬埔寨工作後,去年年底逃出返回日本。他在社群媒體分享在當地的生活,還透露逃出前曾遭一名台灣人賞巴掌。
 
《柬中時報》報導,柬埔寨警方於9日至10日,查獲兩個位於西哈努克市的詐騙園區,總共逮捕479人,其中包括279名當地人、109名越南人、54名泰國人、28名大陸人與8名台灣人。其中4名台灣人在一座園區擔任主管,近期將被移送法辦。

 
 
日媒《現代BUSINESS》報導,一名被騙到柬埔寨當豬仔的日本人,返國後透露在當地的經歷。他透過X(前推特)找到非法打工後,從日本飛到曼谷,接著從陸路進入柬埔寨。他說園區內有賭場、健身房、超市等,宛如一個小小的城鎮。除了他之外還有約40人在園區內工作,其中6至7成為馬來西亞華人,只有他一個日本人。
 
他的工作主要是透過臉書或X的廣告,在受害人下載非法應用程式後,藉機侵入對方的手機,從帳戶中轉出金錢。男子一到當地,護照立刻被沒收,還被強迫長時間工作。當他企圖逃走時,遭到5名保全人員抓了回來。
 
他後來用電子郵件向駐柬埔寨日本大使館求助,隨後遭到當地警方保護,遣返日本。但警方當時未對園區內其他人員做出任何處置。男子透露,他在被警方保護前,還被一名應是台灣人的男子賞巴掌。讓他忍不住感嘆「我家在鄉下好歹算是菁英世家,我的人生怎麼會變成這樣?」
 
 
柬埔寨現在已成為國際詐騙據點。從全球到柬埔寨工作的人陸續遭當地警方保護或逮捕。根據聯合國2023年的報告,柬埔寨約有10萬人處在暴力環境下,被迫從事線上詐騙相關工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柬埔寨詐騙

#柬埔寨#詐騙#警方#園區#台灣人#豬仔#詐騙天堂#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6

0.1030

0.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