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膽囊手術醫切掉輸精管 阿根廷男「被結紮」崩潰:還想生女兒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0 16:21
41歲阿根廷男子貝斯(Jorge Base)被意外結紮。(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41歲阿根廷男子貝斯(Jorge Base)被意外結紮。(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阿根廷一名41歲男子已是三個男孩的爸,日前他赴醫院進行「膽囊手術」,未料一覺醒來卻發現,醫生烏龍做成「輸精管切除術」(vasectomy,又稱輸精管結紮術),讓他傻眼氣喊:「我還想生女兒!」
 
每日郵報報導,41歲阿根廷男子貝斯(Jorge Base)原定2月27日至科爾多瓦市(Cordoba)弗洛倫西奧迪亞茲醫院(Florencio Diaz Hospital)接受膽囊切除手術,後來手術被延至28日(星期三)上午9時進行。

 
 
當天,院方並未向他確認,他換上手術衣,相當平靜的接受手術,然而麻藥退去後醒來,卻被護士告知「醫生切成輸精管了」。
 
貝斯的律師迪亞哥(Diego Larrey)透露,醫院出包原因在於,星期三並不進行膽囊手術,因此貝斯被錯誤列入輸精管切除術名單。

貝斯原先夢想生女兒。(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迪亞哥表示,貝斯原先計畫和新伴侶組建家庭,並完成生女兒的夢想,聽到被「意外結紮」消息相當痛苦,悲憤到想要終結生命。
 
貝斯則說道:「我感到非常憤怒和無助。我不明白當我的病歷上寫滿了膽囊時,他們怎麼會犯這樣的錯誤。醫生已經向我解釋扭轉錯誤的可能性很小,如果我想再生一個孩子,專家給我的解決方案是人工授精。」
 
去年5月,哥倫比亞也發生另起離譜案件。一名人夫為避免與妻子生下更多的孩子,進行結紮手術,不料手術失敗,妻子再度懷孕,讓他氣到將醫生告上法庭。最後法院宣判醫生和診所需負擔孩子的撫養費直到18歲,總計2.95億哥倫比亞比索(約237萬新台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膽囊手術#輸精管切除術#切膽囊變結紮#手術烏龍#誤切輸精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33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