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天2起!先引擎起火、再機輪脫落 美國聯合航空鬧「機瘟」

記者 林采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8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8 13:49

美國聯合航空,在四天內兩度出狀況!一架波音737客機起飛不久,左側機翼引擎開始噴火,全機緊急折返;另外一架波音777客機,則是剛離開地面,準備收起起落架的時候,有輪胎突然掉落,還砸中一輛停在停車場的轎車。還好兩起意外,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圖/翻攝自 X @orbital_news

 
空姐上班沒想到才停好車,停車場卻已經一團亂。

目擊空姐:「這兩輛車附近,發現起落架的一部分,認為是聯合航空的波音777。」

可以看到白色轎車的後車窗破裂,深色轎車的車門也有凹陷,從空拍畫面可以看得更清楚,停車場的柵欄倒成一片,還有好幾輛車被波及,造成這慘況的兇手其實是它。

 
就是這個瞬間!這架聯合航空的波音777-200客機,正準備從美國舊金山機場起飛,重ROLL掉胎慢動作,沒想到卻有一顆機輪從空中掉落,整個過程還被機場的監視畫面記錄下來。

這架飛機原本要從舊金山飛往日本關西機場,最後只好轉降到洛杉磯國際機場,還好機上249名乘客毫髮無傷,不過這已經是聯合航空,短短4天內第二次發生意外。

這是聯航另一架波音737-900客機,準備從德州飛往佛州,沒想到起飛後不久乘客突然聽到巨響,接著左側引擎還噴出橘紅色火焰,讓機長和乘客全都嚇歪。

機上乘客:「我記得突然有一道明亮的閃光,從窗戶射進來,聽起來就像炸彈爆炸了,然後窗外有一道火光,飛機正在急速下降,機長正在試圖保持平穩,飛機開始劇烈搖晃。」

還好機長反應夠快立刻當機立斷折返,聯合航空也發表聲明,機上167名乘客全員平安,他們也著手調查引擎起火的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聯合航空#輪胎#掉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65

0.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