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喝爛醉兒幫請代駕!等司機離開男酒駕自撞噴3輪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趙立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3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3 13:37

昨天(2/2)晚上10點多,高雄一名47歲男子,酒駕自撞分隔島,車輛三顆輪胎噴飛,零件波及一名女騎士,造成她腿部受傷,誇張的是,這是肇事駕駛,就是因為喝酒,兒子幫他請代駕司機,抵達目的地之後,代駕司機幫他把車輛停好,男子居然又自己開車。

圖/TVBS

 
前方路口,一輛轎車忽然往右側偏,失控再撞擊左側中央分隔島,車體零件四散,輪胎噴飛,車輛旋轉還冒煙,最後整部車全毀,掉了三顆輪胎。

記者vs.拖吊業者:「輪子都跑掉了,對啊整個都不見了,三顆輪胎都飛出去,啊三顆輪胎喔,剩下這顆還在你沒看到,喔剩下這顆。」

事故現場一片狼藉,柏油路面上都是碎片,三顆輪胎脫落,剩下的唯一一顆沒掉的也歪了,車窗全破,安全氣囊也爆開,零件噴飛瞬間,波及路過的女騎士。

 
圖/TVBS

遭波及女騎士:「他自撞上去分隔島上面就一路起火,然後後來就是自轉一圈,然後騰空然後他的輪胎,那個時候各種零件都飛出來。」

女子腿部挫傷無礙,回想事發當時仍心有餘悸,2月2日晚間十點多,高雄鳳山國泰路上,47歲翁姓男子開車自撞,他被救出時,四肢擦挫傷,渾身酒味,原來他外出喝酒,兒子有幫他找代駕,結果司機將他送到指定地點,男子等運將離開,又自己開車。

圖/TVBS

當事代駕司機:「我就先走路要走去等待我的同業來載我,走10分鐘左右就聽到後方傳來,非常嚴重的就是物體的碰撞聲。」

高市忠孝所副所長洪志元:「因不勝酒力先擦撞右側安全島,再失控撞擊左側安全島。」

男子酒測值1.68,喝那麼醉,兒子幫他請代駕,沒想到他卻辜負兒子的好意,爛醉的程度還硬開車,真的很不應該。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輪胎#女騎士#代駕司機#事故#分隔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1198

0.2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