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三麗鷗樂園連假收「恐攻預告信」緊急閉園 遊客氣炸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4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4 11:49
日本3連休第二天,三麗鷗樂園宣布臨時閉園一天。(圖/翻攝自@Gt8VUlzRG7buafO推特)
日本3連休第二天,三麗鷗樂園宣布臨時閉園一天。(圖/翻攝自@Gt8VUlzRG7buafO推特)

日本迎接德仁天皇64歲大壽,本周適逢3連休(2月23日至25日),許多日本民眾安排出遊、返鄉,然而假期來到第2天,位於東京都多摩市的三麗鷗樂園卻宣布,因為園方收到恐怖攻擊預告的郵件,雖然尚未發現任何危險物品,但為了保險起見,決定緊急閉園一天。與事件相關的關鍵字也登上日本推特熱搜,許多網友感到相當憤怒,認為選在3連休惡作劇的行為實在太惡劣,紛紛大罵:「不要奪走別人的夢想啊」、「不可原諒」、「太過分了吧」。
 
綜合《中日體育》等日媒報導,位於東京都多摩市的主題樂園「三麗鷗彩虹樂園(SANRIO PUROLAND)」24日發出公告宣布臨時休館,聲明中提到,由於收到恐怖攻擊預告信,寄件者稱「已經在園區內放置危險物」,三麗鷗樂園員工已經向東京警視廳報案。

 
 
警視廳指出,已經針對樂園園內進行安全檢查,但截至目前尚未發現任何危險物。三麗鷗樂園園方表示,目前仍無法完全確保遊客、演出者和樂園工作人員的安全,為了保險起見,決定24日臨時休園一天,至於退票手續和公演、活動的後續安排,之後會在官方網站另行宣布。
 

 

 


 
 
「臨時休園」、「恐怖攻擊預告」等關鍵字也在今早登上日本推特流行趨勢,引發網友議論,許多人對於休園的決定表示理解,「雖然很遺憾,但是安全第一」、「辛苦你們了」。

三麗鷗彩虹樂園是1990年開業的室內型主題樂園,遊客可以與凱蒂貓等三麗鷗角色互動,受到許多鐵粉歡迎,本應將在連假期間迎來大批遊客。有網友怒斥在3連休假期期間做出這種行為太不可取,「不可原諒,為什麼要做出這麼無聊的事」、「不要奪走別人的夢想啊」、「今天對很多人來說應該是個特別的日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三麗鷗彩虹樂園#日本#東京#恐攻預告#恐怖攻擊#三連休#連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0796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