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延長俄烏戰爭對烏克蘭無益處? 馬斯克:普欽絕不會落敗和認輸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4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4 12:45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近日向美國共和黨參議員表示「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不可能輸掉對烏克蘭的戰爭」,更反對美國政府高達953億美元的援助法案,還明確指出「延長俄烏戰爭對烏克蘭沒有益處」。

 

 

更多新聞:馬斯克發文賀龍年 遭陸網指正「此LOONG非DRAGON」
 
《彭博》報導,馬斯克12日在X平台的語音聊天室「音訊空間」(Spaces)中發表看法,與會者包括威斯康辛州共和黨籍參議員強森(Ron Johnson)、俄亥俄州的凡斯(JD Vance)、前總統參選人拉馬斯瓦米(Vivek Ramaswamy)和風險投資公司「Craft Ventures」的聯合創辦人薩克斯(David Sacks)。
 
 
強森先是指出「俄國總統普欽不會在烏克蘭戰爭中落敗」,更強調「期待烏克蘭獲勝的人完全是生活在幻想世界中」,此番言論受到馬斯克的肯定,他還補充說道「普欽面臨著在俄烏戰爭中堅持到底的壓力,如果他退縮,就會被暗殺」。
 
馬斯克還提到自己有時會被指控「在幫普欽講話」,他表示這種指控「相當荒謬」,並稱「我旗下的公司在打擊俄羅斯方面所做的事情比其他都多,馬斯克接著還以SpaceX向烏克蘭提供星鏈(Starlink)網路服務為例,這在烏克蘭遭到入侵後維持通訊至關重要,SpaceX還搶走俄羅斯航太發射的生意。

馬斯克認為延長俄烏戰爭對烏克蘭並無益處。(圖/翻攝自X @Feher_Junior)

 

更多新聞:馬斯克發豪語「將停用電話號碼」只用X 專家打槍:不可能
 
在談到先前美國政府提出、總額高達950億美元的援外法案時,強森痛批「我們需要消滅這個東西」,馬斯克也稱「這筆支出對烏克蘭絲毫沒有幫助,延長俄烏戰爭對烏克蘭實際上完全沒有幫助」。
 
此外,馬斯克強調自己關心的始終是「阻止戰爭以避免雙方人民的死亡」,談到是否應爭取普欽下台時,他坦言「對於那些希望俄羅斯政權更迭的人來說,他們應該思考的是誰能夠推翻普欽,這個人可能是和平主義者嗎?可能不會」,更稱「這樣的人可能比普欽還要殘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全球必讀

#馬斯克#美國#援外#烏克蘭#俄羅斯#普欽#俄烏戰爭#戰爭#共和黨參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6

0.0853

0.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