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共用同一人!妹子爽玩一夜情 驚見「小王激戰英男友」崩潰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13:22
女網友與男友朋友酒後發生一夜情,沒想到事後發現男友也跟同一個男人有一腿。(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網友與男友朋友酒後發生一夜情,沒想到事後發現男友也跟同一個男人有一腿。(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英國一名23歲女網友喝醉後,與男友朋友情不自禁發生一夜情,原本事後她故作鎮定,假裝沒有出軌過,沒想到卻意外從男友手機驚見男友與朋友的性愛裸照,讓她頓時發現自己竟跟男友與同一人上床。

根據外媒報導,一名女網友投書英國《太陽報》兩性專欄分享自己的感情困擾,提及自己與26歲男友交往1年,感情甜蜜,但自己默默也對男友一名帥氣的朋友深有好感,沒想到某次卻酒後亂性,兩人發生一夜情。

 

據原PO透露,當天她與男友及男友朋友一起喝酒,後來男友喝醉先上樓睡覺,只留她跟那名男性朋友獨自在客廳看電影,沒想到兩人在氣氛、酒意催化下發生性關係。事後她裝作若無其事,兩人也沒有其他單獨相處機會,她覺得自己已經從這段錯誤中慢慢走出來。

然而,她的內疚心理始終讓她不安,加上開始懷疑男友是否也出軌。於是,她偷偷翻查男友手機想確認,卻驚訝地發現男友和那位朋友的性愛裸照,頓時發覺自己跟男友都跟同一個人上床,這種複雜的關係讓她不解困惑「是那個男的覺得同時和我們2人睡很有趣嗎?還是男友在設計我?」

對此,專欄的兩性專家建議原PO與男友應該冷靜溝通,「現在唯一的方式了解真相,就是和妳的男友坦誠相對。不管那位朋友是否故意戲弄你們,妳都應該和男友好好溝通」,同時建議兩人應該都暫時避免與那位朋友來往。
 



★《鏡週刊》關心您:未滿18歲禁止飲酒,飲酒過量害人害己,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更多鏡週刊報導
妹子呻吟聲當起床號 露營帳篷猛搖傳野戰聲:我不行了
高中妹性愛片遭公開! 同班前男友逼「再做一次才刪掉」下場慘了
頂大清純女友「需求超大」約炮警衛 他氣炸討拍反被噓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英國#男友朋友#一夜情#共用小三#酒後亂性#抓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822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