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版國中割頸案!他朝會遭同學「亂刀刺死」 全校師生直擊嚇壞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9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9 18:02
泰國曼谷某中學發生命案,一名男學生突在朝會時持刀刺殺另一名男同學。(圖/翻攝自「@KhaosodEnglish」X)
泰國曼谷某中學發生命案,一名男學生突在朝會時持刀刺殺另一名男同學。(圖/翻攝自「@KhaosodEnglish」X)

新北市某國中在2023年12月底發生一起「校園割頸案」,引發全台社會一片譁然,而同樣的慘劇也在泰國曼谷發生。據悉,位於萱鑾區(Suan Luang)的一所中學在今(29)日開朝會時,突然有一名男學生亮出水果刀,並當場朝另一名男同學頸部刺去,導致對方送醫搶救後不治,目前當地警方也已介入調查,希望能夠釐清全案真相。

根據《曼谷郵報》等多家泰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當地時間今日上午8時許,當時位於萱鑾區的某所中學全體師生,皆集合參加每日例行的升旗活動。不過,竟突然有一名「特殊男學生」掏出私藏的水果刀,並朝另一名13歲男同學刺去,導致後者的頸部、腹部多處受傷,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目擊整起事件的校內女保全透露,死者與犯案男同學在案發前也沒有任何互動。另外,死者被刺傷後,一隻手摀住頸部的傷口,另一隻手則試圖向她求救,但當她上前並用布幫忙止血時,犯案的男同學竟在一旁直盯著死者看,讓她回想起來毛骨悚然。

死者的頸部、腹部有多處刀傷,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圖/翻攝自「@KhaosodEnglish」X)

報導指出,有一名曼谷市府官員透露,經過相關單位的初步調查後,確認2名男學生雖同年級但不同班,且據傳犯案男學生已被死者欺負了2週的時間。不過,當地警方表示,這項說法並未獲得證實,目前仍在積極詢問犯案男學生的行兇動機,希望能夠儘速釐清全案真相。

 
另外,曼谷市長查察(Chadchart Sittipunt)在得知此事後,也對方發聲承諾,他會請相關單位釐清該學生是如何在學校中取得刀械,同時也下令所有學校都要加強校內安全,避免類似的重大案件再度上演。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校園割頸#泰國#曼谷#Suan Luang#朝會#持刀#刺殺#命案#學生#同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760

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