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恒大集團被香港法院下「清算令」 首回應:穩步推進保交樓

實習編輯 石若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9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9 13:35
中國恒大集團被下清算令,執行總裁對此表示,正穩步推進保交樓。(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中國恒大集團被下清算令,執行總裁對此表示,正穩步推進保交樓。(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中國恒大集團今天被香港高等法院下清盤(算)令。恒大集團執行總裁肖恩回應表示,集團會在保障境內外債權人合法權益下,穩步推進集團業務正常經營,並盡一切可能保障境內業務和經營穩定,穩步推進「保交樓」等重點工作。

據陸媒21世紀經濟報導,肖恩回應中國恒大被香港高等法院頒令清盤時表示,對於此次境外清盤呈請,集團和中國恒大已盡全力抗辯。他表示,客觀上集團經營面臨巨大困難、資源極其有限,同時債權人初步投票情況並沒有達到預期,各類不確定性不斷強化,以致債務重組方案最終難以落地。

 

他說,接下來集團將採取一切合法合規的措施,在保障境內外債權人合法權益的前提下,穩步推進集團業務正常經營,同時也將積極與清盤人溝通,依法配合清盤人履行相關程序,根據國際慣例、市場規則推進債務化解等工作。

他表示,目前恒大集團及其他作為獨立法人主體的境內外子公司管理運營體系保持不變,集團仍將努力盡一切可能保障境內業務和經營穩定,穩步推進保交樓等重點工作,維持物業服務品質不受影響,並將全力保障平穩推進風險化解和資產處置,盡力依法公平推進各項工作。(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中國#恒大集團#中國恒大集團#肖恩#恒大清盤令#香港高等法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0829

0.2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