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哈衝突滿百日! 以色列特種「幽靈部隊」攻進加薩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4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4 19:37

以色列和哈瑪斯交戰至今,已經屆滿100天!以色列國防部也第一次釋出,他們旗下特種菁軍「幽靈部隊」,在加薩北部的作戰畫面。不過以軍的攻擊,已經在加薩造成超過2萬3000名巴勒斯坦人送命,包括英國倫敦和美國華盛頓,都再度出現聲援巴勒斯坦的抗議活動。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全副武裝的特種兵衝進加薩,在大街小巷內連環開火。

以色列國防部第一次釋出,以軍菁英單位「幽靈部隊」,在加薩北部作戰畫面。

IDF宣傳片:「幽靈部隊在2019年成立,成為戰場上最現代化,技術最先進的特種部隊,它由來自以色列空軍裝甲兵,情報通訊網路和偵察等,多兵種士兵所組成。」

 
這支部隊集結各路軍種人才,被稱作是以色列國防軍未來雛形,綽號是幽靈部隊。

IDF宣傳片:「幽靈部隊不僅是個先進科技的單位,是以色列國防軍其他,戰鬥指揮和作戰結構的典範。」

只是隨著以巴開戰屆滿百日,依然還有超過100位人質在哈瑪斯手中,有以色列藝術家就在台拉維夫,神複製哈瑪斯地道來提醒公眾,他們的親人還困在加薩。

以色列人質家屬:「人質在隧道內忍受百日的痛苦,沒有空氣沒有地方可以活動,我無法想像。」

家屬說完全無法想像,親人在地道裡的感受,並繼續呼籲政府趕緊救人,至於在邊境的另一端加薩,由於以軍的猛力轟炸,已經導致23708名巴勒斯坦百姓,死於無情戰火下。

英國倫敦挺巴人士:「解放巴勒斯坦,解放巴勒斯坦。」

以色列哈瑪斯打了一百天了,全球反以聲浪也跟著持續升溫,英國、美國再現挺巴遊行,但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卻是那句老話,沒有人能阻擋以軍在加薩的行動,甚至表示考慮要關閉,通往埃及至關重要的拉法關口,CNN分析如果真的關閉邊境,就代表以色列將重新控制加薩,恐怕對加薩人又是一次重大打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以色列#哈瑪斯#幽靈部隊#加薩北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800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