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戰爭打滿三個月! 以色列軍邊境掃射誤殺4歲女童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8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8 22:14

自從去年10月7日,哈瑪斯對以色列發動攻擊後,已經滿三個月,目前以色列軍作戰範圍,主要集中在加薩南部。不過約旦河西岸最新傳出一起悲劇,以色列警方對著開車衝撞的嫌犯掃射時,竟然擊斃另外一輛車上,一名4歲巴勒斯坦女童。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警車紅藍燈閃不停,這裡是約旦河西岸和以色列邊境根據以色列的說法,星期天一輛車朝以色列警方衝撞,警察舉槍掃射卻誤殺另外一輛車上,一名4歲巴勒斯坦女童,以哈衝突滿三個月悲劇不斷發生。

目前以軍作戰範圍,主要在南部的甘尤尼斯和拉法,因為北加薩已經打得差不多。

CNN記者Jeremy Diamond:「在北加薩還是有哈瑪斯士兵和以軍交火,但以色列軍聲稱,他們已經沒有能協調作戰的指揮架構,就像在戰爭初期那樣。」

 
照明彈點亮加薩夜空,從天而降的還有空投傳單用阿拉伯文告訴民眾,哪些區域即將被轟炸。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在取得勝利之前我們不會停手,所有目標都達成之前,戰爭不可以停下來。」

喊話不停戰加薩平民死亡數繼續增加,其中至少70名巴勒斯坦記者遭到殺害,最新又有兩名記者死亡,一位還是半島電視台加薩分社長的兒子,這位分社長的太太和另外一位兒子以及孫子上個月也在空襲中死亡。

半島電視台加薩分社長達杜赫:「我怎麼有辦法,在失去好幾位家人後,再收到大兒子死去的消息呢。」

加薩人道危機根本沒緩解,以色列最大盟友美國很尷尬。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巴勒斯坦平民應該在情況允許時,盡快回到家園,他們不能絕不能被迫離開加薩我們拒絕接受以色列一些部長和議員,要巴勒斯坦人遷移到加薩外的說法。」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開戰後第四次中東行在去以色列前也只能和其他中東國家承諾,會和以色列好好溝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哈瑪斯#以色列#加薩#巴勒斯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72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