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預告2024增產核武!金正恩定調兩韓敵對 不可能統一


發佈時間:2023/12/31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1 18:45

為了防範北韓入侵,南韓三軍在每年的跨年期間,反而都會加強巡邏;特種部隊也會開拔到江原道的深山裡,進行為期10天的抗寒集訓。南韓國軍加緊備戰、北韓也沒閒著。朝鮮勞動黨在跨年前,舉行全體會議,領導人金正恩除了預告明年將會三度試射衛星,還要增產核武。金正恩說,兩韓之間沒有共識,只有敵對關係,所以北韓要做好準備,隨時能平定朝鮮半島。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荷槍實彈在雪地中移動,這可不是一般人,趁新年假期玩生存遊戲,而是南韓特種部隊的雪地訓練。

韓聯社TV記者:「是不是很神奇呢?即使在這樣冰天雪地的山區,我們的特種部隊隊員,也可以躲在隱密的地方,執行敵後行動。」

這可說是南韓特種部隊,迎接新年的慣例。每年這個時候,他們都會在江原道的深山裡,進行為期10天的抗寒集訓。他們甚至會在雪地裡挖洞。

 
來演練埋伏襲擊。這一切訓練,當然是為了防範來自北方的敵人。

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萬歲~~~。」

沒錯!就是北韓。朝鮮勞動黨,在跨年前舉行了今年第九次全體會議。領導人金正恩預告,北韓在2024年,至少還會三度試射衛星。

他還鼓勵「增產核武」,以及研發生產各種「無人武裝」。

韓聯社TV主播:「北韓國務委員會委員長金正恩,在會議上將兩韓關係定義為「敵對關係」,他在勞動黨全體會議上表示,不能與南韓實現統一,甚至指示「加快準備,在緊急情況下平定朝鮮半島。」

金正恩還表明,南北韓不可能統一,因為兩韓之間沒有共識,只有敵對關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韓#北韓#跨年#特種部隊#抗寒集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945

0.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