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總統大選第三勢力崛起!小甘迺迪民調衝上22%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1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19:19

美國總統大選,現在出現第三勢力。美國前總統甘迺迪姪子「小甘迺迪」最近聲望看漲,最新民調,他的支持率達到22%。原本不想選拜登川普的中間選民,說現在看到新希望。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大選獨立參選者小羅勃甘迺迪:「對於傳統媒體來說,這場競選活動可能是世界末日。」

10月宣布以獨立身分角逐美國總統大位的小羅勃甘迺迪最近聲望看漲,他透過Podcast節目做另類宣傳,搶走不少民主黨支持者的選票。

美國播客Jordan Youkilis:「這次我將投給小甘迺迪,我認為甘迺迪在長篇Podcast中更成功的原因之一是因為,他可以清楚地表達他的智慧。」

 
小甘迺迪是前總統甘迺迪的姪子,他登上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的直播,收聽人數高達280萬人。

尚未決定選民Kendra Wilson:「我被小甘迺迪的長篇Podcast所吸引。」

他現在變成拜登跟川普之外,中間選民的新選項,不過他是疫苗懷疑論者。

CNN主播vs.美國總統大選獨立參選者小羅勃甘迺迪:「首先我不是反打疫苗,(您之前的言論不是反疫苗嗎),我可以說現在沒有更好,安全有效的癌症治療藥物,但這不代表我反對所有的藥物。」

小甘迺迪儘管當選總統機率不大,但他在6個搖擺州支持度都衝破25%,有機會影響搖擺州選舉結果,一份最新民調顯示,他的支持率高達22%,拜登38%川普35%,美國很少有第三勢力支持率突破2成以上。

另外拜登也回應,川普遭到科羅拉多最高法院禁止參選的決定。

美國總統拜登:「我認為這當然是不言而喻的,川普絕對支持煽動暴力,毫無疑問完全沒有。」

 
只是川普又語出驚人,他在愛荷華州造勢活動上,抨擊非法移民是汙染美國的血統爭議言論遭到兩黨猛力砲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甘迺迪#甘迺迪#第三勢力#美國總統大選#獨立參選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6

0.0803

0.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