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愛刷抖音成總統辯論箭靶 美前大使怒噴對手「人渣」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9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9 16:21
美國前駐聯合國大使海莉(右)經常在社群嗅出,她與女兒雷娜的合照。(圖/翻攝自海莉IG粉專)
美國前駐聯合國大使海莉(右)經常在社群嗅出,她與女兒雷娜的合照。(圖/翻攝自海莉IG粉專)

美國共和黨日前再次舉辦總統參選人黨內初選辯論會,曾任駐聯合國大使的海莉(Nikki Haley),居然在辯論現場直接嗆一名對手是「人渣」(scum)。《紐約郵報》報導,當海莉與對手拉馬斯瓦米(Vivek Ramaswamy)因為TikTok爭論不休時,海莉先開口嘲諷愛刷TikTok的對手,表示常聽拉馬斯瓦米的發言,都開始懷疑自己有變笨的趨勢;拉馬斯瓦米隨即也反將一軍,公開吐槽海莉女兒才是抖音真正愛好者,並要她先顧好家庭再來嗆人,沒想到因此讓海莉斷線,直接怒斥對方為人渣。
 

 

因為承認愛用TikTok而被嘲笑,拉馬斯瓦米直接回擊海莉,他告訴在場所有支持者,海莉的女兒雷娜(Rena)也長期使用TikTok平台,如果她要以此嘲笑自己,應該要先照顧和了解自己的女兒。當砲火觸及家人,海莉理智線隨即斷裂,要拉馬斯瓦米閉嘴,同時不要把話題牽扯到女兒身上。

 
更多報導:川普涉詐欺起訴!伊凡卡出庭 冷靜撇清與家族事業的關係

但對手並沒有打算停止,持續圍繞女兒進行追問和攻擊,最後讓海莉忍無可忍,直接打斷拉馬斯瓦米發言,直接公開嗆對方跟人渣一樣。被罵後話鋒一轉,拉馬斯瓦米轉向吐槽海莉,「這年頭要發表對中國強硬的言論非常容易,可你們一定不知道,她曾在大使任內說過,中國是我們的好朋友,如今卻見風轉舵。」

日前共和黨總統參選人辯論上,海莉(左)與拉馬斯瓦米因為TikTok,發生互嗆口角橋段。(圖/翻攝自NBC直播影片)

 
 
現年51歲的海莉,曾任南卡羅來納州州長、美國駐聯合國常任代表,她與丈夫結縭多年,育有一子一女,本次辯論數次被提及的女兒雷娜,目前已經25歲。卸下駐聯合國代表職務後不久,海莉就決定投身共和黨2024總統初選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海莉#拉馬斯瓦米#TikTok#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807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