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色列正妹音樂節被十人性侵爆頭槍殺 反抗遭哈瑪斯鐵鏟斬首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4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4 17:28
哈瑪斯(Hamas)10月7日屠殺至少364名音樂節觀眾。(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10月7日突襲以色列,屠殺至少364名音樂節觀眾,恐怖惡行逐漸被揭露;倖存者心有餘悸透露,一位「天使面孔的美麗女子」慘被8至10名武裝份子強暴,哭著懇求讓她死,另一名女子則在試圖自衛時被用鐵鏟斬首。倖存者則被迫塗抹上死者的鮮血裝死,才躲過恐怖份子追殺。
 
紐約郵報報導,39歲的四寶爸薩頓(Yoni Saadon)告訴英國《星期日泰晤士報》,他仍然對諾瓦音樂節(Nova Festival)上目睹的可怕場景感到餘悸猶存,他表示,「我看到一名美麗的女子有著天使般的面孔,八到十名戰士毆打和強暴她。她尖叫著,『快停下來!無論如何我都會因為你們所做的事而死,殺了我吧!』最後一個哈瑪斯人員洩慾完後,和同伴大笑幾聲,接著開槍爆頭將她射殺。」

 
薩頓驚恐回憶,他把一具頭部中彈死亡的婦女遺體拉到自己身邊,並將她的血塗抹在自己身上裝死,之後躲到樹叢中才逃過一劫。他難過說道,「我永遠不會忘記她的臉,我每天晚上都會向她道歉。」

薩頓表示,他也看到另外2名哈瑪斯槍手襲擊另一名女子,女子被剝光衣服後激烈反抗,隨後被哈瑪斯用鐵鏟斬首,「她的頭在地上滾來滾去,我也看到那顆頭了。」
 
以色列國防軍消息人士稱,儘管被捕的恐怖分子坦承他們被命令「侵犯」婦女,但哈瑪斯當局否認性暴力指控。由於沒有對性侵倖存者使用強姦工具包(性侵法醫證據檢測),且許多遺體嚴重毀損,性侵調查一度因缺乏物證受阻,但以色列法醫小組已逐漸更清楚了解這些野蠻事件。
 


軍事太平間志工沙里(Shari)透露,打開屍袋的經歷已無法用創傷形容,「她們都是年輕女性,大多數人衣衫襤褸,身上血跡斑斑,尤其是內衣周圍。一些婦女被朝臉部多次開槍,彷彿要肢解她們。她們臨死時表情痛苦,手指緊握。」
 
聯合國在沉默近8週後,也對哈瑪斯被控犯下的性暴力行為展開調查,秘書長古特瑞茲(Antonio Guterres)表示,「基於性別的暴力必須受到譴責,不論何時何地。」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以巴衝突#以色列#哈瑪斯#音樂節#屠殺#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861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