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女網購花6千塊買到「假減肥針」 注射後昏迷差點喪命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30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30 18:02
絲沃德注射網購的減肥針後暈倒,失去意識。(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瘦身、減重是許多現代人長期的目標,近年來能夠快速幫助瘦身的藥物或食品也愈來愈受到歡迎;英國一名45歲婦女絲沃德(Michelle Sword)日前上網購買了價值190美元(約新台幣5947元)的瘦身藥物,然而她在注射之後才過15分鐘,就開始感到身體不適,結果後來暈倒在地、癲癇發作,而且血糖降低到極度危險的數值,差點因此送命,所幸送往急診室後成功救回,絲沃德表示,她很確信自己一定是買到了假減肥藥,並呼籲大眾要透過合法手段取得減肥藥物,不要隨便上網挑選。
 
美國《紐約郵報》報導,絲沃德居住在英國牛津郡,是一名單親媽媽、育有2名孩子,絲沃德表示,她在2020年的時候就嘗試過類似的瘦身藥物,發現這有助於她減肥,因此今年發現自己體重增加之後,決定再度嘗試。絲沃德9月的時候在網路上找到這款藥物,雖然她沒有醫生的處方箋,但還是直接從網路上下單。

 

絲沃德決定在沒有處方箋的情況下,自行上網購買減肥針。(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絲沃德表示,因為現在減肥藥人人搶著要,想要從醫師合法獲得藥物的難度增加,所以她透過網路聯絡了販售減肥藥的公司,2天之後,減肥藥就送到了絲沃德的家門口,「過程中,沒有人問過任何一個問題。他們甚至沒有問我的體重。」
 
今年9月20日,絲沃德自行注射了第一針減肥藥,才過15分鐘,她就開始感到身體不適,「我開始覺得很奇怪,好像失去了方向感,我甚至都不知道我正在出汗。我的女兒說,我當下開始喃喃自語,眼神看起來有點異常。」絲沃德後來失去意識,她的女兒趕緊跑到鄰居家尋求協助,叫來救護車後將絲沃德送到附近的醫院。

 

絲沃德表示,醫護人員試圖為她注射液體葡萄糖,藉此提高絲沃德的血糖,而她當下覺得自己彷彿「靈魂出竅」,聽得到周圍的人在呼喚她的名字,但隨後又一次失去知覺。絲沃德的血糖值一度降至0.6(mmol/L),而一般人的血糖正常值應該介於4至7(mmol/L)。經過一個小時的搶救,絲沃德從鬼門關前被救回來,連醫生都表示她能活下來簡直是奇蹟。
 
絲沃德受訪時也奉勸其他想嘗試減肥針的人不要透過網路購買藥物,務必透過合法的管道,「我對自己感到非常憤怒和羞愧。我再也不會做這樣的事情了,這不值得拿自己的生命去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減肥藥#癲癇#低血糖#假藥#減肥針#瘦身#減重#英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9

0.1051

0.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