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瑪斯釋放九名兒童 硬被拆散與父母「骨肉分離」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8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8 20:30

以色列和哈瑪斯,同意多休戰兩天,第四波釋放的11名人質中,有九人是兒童。有家屬指控,哈瑪斯違反協議,沒有讓小朋友跟父母一起釋放,被迫骨肉分離。另外以色列三歲雙胞胎姊妹,跟媽媽一起被釋放,但他的爸爸還被俘虜中。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3歲雙胞胎姊妹純真笑容,她們和媽媽是哈瑪斯周一最新第四批釋放人質,但爸爸還在哈瑪斯手中,獲釋人質家庭被迫拆散,不只他們。

獲釋女童叔叔Yaeir Rotem:「我的姪女希拉從哈瑪斯手上被放出來了,我們很開心能帶她回來,看見她相當激動。」

照片裡13歲女孩希拉已經被釋放,但她的媽媽卻不見人影,希拉說在離開加薩兩天前,哈瑪斯就把她和媽媽分開來。

 
獲釋女童叔叔Yaeir Rotem:「協議中明白地列出釋放孩子的時候,家長或媽媽也得一起放,現在哈瑪斯這樣,就是粗暴地違反協議內容很過分。」

第四波釋放名單11人,全來自同一個社區,包括被媽媽畫進自製動畫的12歲男童雅各。

獲釋12歲男童朋友:「我們希望可以盡快看到他們,他們身體一恢復想見我們的時候,我們會馬上過去。」

朋友等不及看到人,現在又傳出以色列和哈瑪斯同意延長休戰兩天。

以色列總理顧問芮格夫:「每多放10名人質,我們就願意多延長(停火)一天。」

這代表哈瑪斯至少會再放20人,不過目前獲釋的50人中只有1位美國公民,美國白宮這樣說。

白宮國家安全會議發言人柯比:「我們相信並不是所有人質都在哈瑪斯手中,還有其他團體可能掌握一些人質,需要靠哈瑪斯去找這些人,才有更多人能進行交換。」

 
懷疑還有至少9名美國人被綁架,其中7人是成年男性,恐怕不在哈瑪斯優先釋放名單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以色列#哈瑪斯#休戰#人質#釋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807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