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伺服器遭網路攻擊 日本LINE約44萬筆個資恐外洩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7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7 18:20
日本LINE逾40萬筆個資外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本LINE雅虎「LY Corporation」,今(27)日宣布相關企業伺服器遭受網路攻擊,導致系統遭到不當存取,恐有44萬筆個資外洩。據了解,外洩的情報主要為用戶的年齡、性別、貼圖購買紀錄,以及客戶與職員的電子郵件信箱等個人資訊。LINE雅虎表示,今後將會加強資安管理,對於造成用戶困擾深感抱歉。
 
日本LINE雅虎表示,目前總計確認到302569筆用戶的個資外洩。此外,總計有86105筆客戶的電子郵件等個人資訊外洩、51353筆員工的名字、員工編號、電子郵件等個資外洩。目前未確認到用戶的訊息內容、銀行帳戶、信用卡情報等有外流的狀況。截至27日為止,未接獲用戶因個資外洩受到損害的消息。

 


報導指出,LINE雅虎的關係企業「NAVER Cloud」,因外包公司員工的電腦感染惡意軟體,導致伺服器10月遭受網路攻擊。部分共同管理的LINE雅虎系統因此遭到不當存取。
 
LINE雅虎17日察覺此事後,立刻採取阻斷存取的對策。他們表示NAVER與LINE雅虎今後將使用不同系統、強化資安對策。對於造成用戶的困擾與憂慮深感抱歉,將會深刻反省,防止相同狀況再次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LINE雅虎#LINE#個資#外洩#網路#攻擊#伺服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869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