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大學演唱會成煉獄!學生躲雨爆踩踏4死 這原因釀悲劇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6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6 17:28
印度科欽科技大學活動人山人海,躲雨時爆踩踏悲劇。(圖/翻攝自《印度快報》)

印度喀拉拉邦(Kerala)一所大學25日晚間舉辦科技節活動,未料中途突然下起大雨,大批學生搶著衝進禮堂避雨,發生嚴重踩踏意外,至少導致4名學生喪命、60多人受傷。
 
《NDTV》報導,印度科欽科技大學(Cochin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CUSAT)25日晚間舉辦一年一度的Dhishna科技節,邀請著名歌手妮基塔(Nikhita Gandhi)來到校園禮堂演唱,需購票才能進入,現場人山人海。印度警方表示,未料歌手都還沒抵達,突然下起滂沱大雨,原先在禮堂外頭等候的學生爭相衝進去避難,導致有人滑倒,後續發生驚悚踩踏。

 
倖存學生阿拉文德(Aravind KS)透露,「我就站在禮堂大門旁邊,禮堂內技術人員正在測試音響系統,並緩慢讓學生入場。然而之後有人突然將大門完全打開,由於太多學生擠著進入,導致站在最前方的人在台階上被絆倒。」 他表示,「站在前排的大多是女孩子,倒下的也是她們。而此次活動由學生自辦,不知如何控制人潮才釀悲劇。」

 
根據《印度快報》、《mint》,這起意外導致4人死亡,還有64人受傷。傷者中,34人仍在醫院,其中2人靠維生系統維持生命。而4名死者都是年約20的大學生,3人學業成績優異、熱愛藝術,1人則是已計劃好出國留學的電工。

喀拉拉邦首席部長Pinarayi Vijayan 24日宣布取消原定於25日舉行的所有慶祝和藝術活動,稱「這是大學舉辦科技盛會和大學競賽的慣常做法,是首次發生悲劇。」妮基塔聞訊後也在社群媒體表示心碎,「事件發生在我趕抵禮堂前,任何言語都不足以表達這種深切的悲痛,我為學生的家人祈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印度#大學#演唱會#躲雨#踩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772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