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乘客太少拒載 印度廉航竟騙人下機還拒供住宿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2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2 16:18
靛藍航空(IndiGo)傳出騙乘客下機。(圖/翻攝自 Business Today)
靛藍航空(IndiGo)傳出騙乘客下機。(圖/翻攝自 Business Today)

印度廉航靛藍航空(IndiGo)一架經邦加羅爾(Bengaluru)飛往清奈(Chennai)的班機,遭爆抵達邦加羅爾後,機組員不願在只有6名乘客的情況下續飛,竟騙稱已準備好另一架航班,將乘客請下飛機。結果旅客下機後才得知實情,由於已無其他航班,航空公司也拒供機場飯店,最後只能被迫自費留宿一晚,目前已對公然撒謊行徑採取行動。
 
《印度時報》報導,事發於19日從旁遮普邦(Punjab)阿姆利(Amritsar)經邦加羅爾(Bengaluru)飛往清奈的編號6E478航班,飛機晚間9時30分飛抵邦加羅爾後,大部分乘客均已下機,機上只剩6人。此時航空公司人員因不願在人數太少下繼續飛行,竟分別致電剩餘乘客,稱已備好另一架準備起飛的航班,要求下飛機。

 

然而乘客下機後才發現是一場騙局,由於當晚已沒有其他航班飛往清奈,且航空公司以不符條件為由,拒供機場飯店,導致其中2人被迫自掏腰包住在距離機場13公里飯店,4人睡在機場候機室,20日上午才離開。

乘客被迫留在邦加羅爾(Bengaluru)機場。(圖/翻攝自 HOV)

靛藍航空證實了此事,不過稱受影響乘客是要「轉機」,但因為航班延誤錯過銜接航班,還稱有「主動提供過夜安排」;「靛藍航空地勤人員盡一切努力幫助乘客轉機,但由於時間不夠,他們無法登機。工作人員為乘客提供過夜住宿並預訂下一班航班,但某些乘客選擇留在機場休息室。對於給乘客帶來的不便,我們深表歉意。」
 
 
然而這樣的致歉乘客並不買帳,已決定投訴靛藍航空,拒稱他們還找到了當天的工作人員,與之發生爭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印度#靛藍航空#騙人下機#拒載#自費過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790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