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次開口說話了! 俄媒再釋黑海艦隊指揮官畫面


發佈時間:2023/09/28 2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8 22:56

俄軍黑海艦隊指揮官,生死成謎。俄羅斯軍方媒體又公布一段新影片,看到這名指揮官參加黑海艦隊的活動,還接受媒體訪問,當然拍攝時間依舊是一個謎。另外美國援助的艾比蘭坦克,即將投入戰場,烏克蘭軍方特別公布預告片。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烏克蘭國家邊境服務局:「發射的無人機飛向天際。」

隨後從高空中往地面俯衝,下一秒直接撞進一棟白色房屋,瞬間炸出火光,俄軍又被炸到狼狽竄逃。

不只軍人被轟,一套俄羅斯「箭-10」短程地對空飛彈系統,也無法躲過烏克蘭無人機的追蹤,遭到衝撞後爆炸陷入一團火球。

 
烏軍無人機駕駛員Beha:「我們在砲彈裡放炸藥和碎片,並裝上引爆器。」

烏軍Code9.2隊伍指揮官Flint:「無人機目前正在發揮關鍵作用,特別是在解放克利什基夫卡,和安德里伊夫卡。」

烏軍卯足全力攻打敵軍陣營,但還是得隨時注意,頭頂上方的危機。

烏軍:「他們(俄軍)的無人機,柳葉刀和Kubs無人機,是我們主要擔憂,在空曠區工作非常困難,因為俄軍無人機,每30分鐘就飛來一趟,可能會襲擊我們。」

不過美國軍援的M1艾比蘭坦克,已經運抵烏克蘭,烏克蘭國防部還特別拍了一段影片,預告這款先進坦克,即將派往前線,烏克蘭飛行員,也在加緊模擬練習如何操控F-16戰機。

飛官訓練員vs.烏軍飛行員:「總電源開啟好準備好,不要調這麼高。」

透過VR模擬器,飛官可以在烏克蘭的任何地方,事先練習駕駛F-16,等真正拿到手時才能快速進入狀況。

 
烏克蘭空軍發言人YuriyIgnat:「這讓未來已經具備英語知識,和飛行技能的飛官,能夠快速掌握歐洲和美國的戰鬥機。」

為了捍衛歐洲安全對抗莫斯科,基輔盟友北約也在保加利亞,舉行多國聯合軍演。

不過俄羅斯持續透過宣傳戰,想對外證明,黑海艦隊指揮官索科洛夫並沒有死。

CNN主播ErinBurnett:「烏克蘭聲稱在大規模轟炸中,殺死的黑海艦隊司令,在另一段俄國影片中現身,可能還好好活著。」

俄國軍媒紅星電視台,週三釋出了這段畫面,當中顯示索科洛夫參加,黑海艦隊足球隊的頒獎活動,甚至還接受媒體訪問。

 
CNN俄國媒體記者vs.黑海艦隊司令索科洛夫:「只是因為我們很忙,不得不推遲幾天。」

記者接著問,是否可以針對總部遇襲說幾句話,他笑著說什麼都沒發生。

CNN黑海艦隊司令索科洛夫:「什麼都沒發生生活仍在繼續。」

索科洛夫接連兩天,出現在俄羅斯公布的畫面中,只不過這是不是新的影片?依舊無法核實。

CNNCNN記者ClareSebastian:「影片沒有拍攝日期,可能是新的也可能是舊影片,我認為事實就是,我們依舊不知道真相,但很明顯的是,俄羅斯有一個讓人認為,他沒有死的關鍵動機,畢竟他是一位上將,也是俄國四個海軍艦隊之一的司令,該艦隊在作戰中變的日益重要。」

更令人不解的是,克里姆林宮再被問到這個話題,仍然是那句話,「麻煩去問國防部」。

克里姆林宮發言人培斯科夫:「我再次聲明關於這個議題,請詢問國防部。」

索科洛夫是生還是死依舊是羅生門,此外俄羅斯外交部,也把烏克蘭對黑海總部的攻擊,怪罪到西方國家頭上。

CNN俄羅斯外交部發言人沙卡洛娃:「毫無疑問這次攻擊是,利用西方情報資產,北約衛星設備偵察機預先策劃的,是在美英情報部門的慫恿,和密切配合下進行的。」

俄羅斯防長蕭依古:「前往視察軍火工廠,當場下令要大量生產戰術彈道飛彈,不過在這場戰爭中,最終無辜受害的還是老百姓。」

烏克蘭居民:「整個家幾乎沒有窗戶了,飛彈天天來襲,所以裝玻璃窗又貴又無用。」

裝玻璃怕又被飛彈打破,冬天即將到來,烏克蘭民眾只好先用塑膠膜和膠帶,充當臨時窗戶,想辦法為家裡增添一點點溫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軍黑海艦隊#指揮官#媒體訪問#美國援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4

0.1001

0.2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