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AKB成員!羽生結弦爆秘婚高中同學 多年前就求婚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1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1 14:28
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結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結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花式滑冰王子「羽生結弦」4日宣布結婚,讓粉絲相當震驚。由於他對結婚對象極為保密,讓外界臆測紛紛,AKB48前神七成員渡邊麻友、前女花式滑冰選手都是外界認為的可能人選。日媒今(31)日指出,羽生的結婚對象可能是他的高中同學,外型嬌小甜美,羽生多年前就被爆出向對方求婚。
 
《女性自身》報導,羽生宣布結婚後將近一個月,外界依然對他的新婚妻子一無所知。日本娛樂記者透露,許多人懷疑羽生的結婚對象是AKB48前成員渡邊麻友,但兩人其實完全不認識。另一名被外界列入可能人選的前花滑選手,也已經在多年前就成為人妻。

 

眾多網友推測花滑王子羽生結弦的妻子,可能是日本前偶像渡邊麻友(右)。(圖/翻攝自推特@ANA_travel_info、@mayuyuplanet)

報導指出,羽生在花滑業界的夥伴也對他的結婚對象感到好奇,他們討論後,認為只可能有一個人選,就是2016年與羽生爆出熱戀的女性A。A是羽生的高中同學,身材嬌小、長相甜美,是羽生在班上唯一能敞開心房的存在。當時的報導指出,羽生將據點轉移到加拿大後,兩人仍頻繁聯絡,並於A上大學後開始交往。羽生當時就向A求婚,但沒有獲得母親的允許。
 
儘管羽生後來否認傳聞,但花滑業界人士透露,羽生當時在介紹A時,就稱呼她為「我的女友」。該人士形容A的頭髮及肩,打扮低調。羽生和A後來一度分手,5年前再次複合,幾年前舉行冰上演出時,兩人也曾經一起現身。
 
 
日媒指出,羽生的結婚對象是他的高中同學。(圖/翻攝自推特)

此外,羽生2022年舉行單人冰演「prologue」時,也被撞見與疑似女友的人物,一同出現在後台出入口。目睹到兩人的人士透露,那是一位膚色白皙、打扮低調的女性,與業界人士的形容相符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羽生結弦#花滑#結婚#高中同學#渡邊麻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924

0.2365